close
前幾天看到快攻的網誌
她說她演了雞姐....我覺得這個角色對我來說好熟悉阿~~
怎麼一聽就很適合我演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我有演過阿...到底是甚麼時候?
為了回想這件事
然後我就想起了很多莫名其妙的往事
我果然有演過雞姐!!!!
是在大一心理營的時候.我當時還是個小隊輔
是為了工作人員買賣的表演
身為一個專業的諧星.雖然我沒有媲美好來汙的特效化妝師
但是靠著一捲透明膠帶~~
我還是把自己弄得跟雞姐至少有九成的相像!

然後大二心理營加入活動組
角色扮演飛天小女警的花花.很三八的貼著漫畫大眼睛
用粉紅色垃圾袋作成裙子.跟快攻和凱倫一起維持世界的正義!!!
大戲的時候...幫自己寫了一個甚麼白菜公主的...
頭上戴著一個白菜形狀牌子.臉全部用麵粉塗白...用麵粉就是一個錯誤的決定啊!!!
搞到後來我臉上尤其是嘴角邊邊都是麵糊.醜也就算了.還噁心的不得了....
然後還要跟黃楷中的青蛙王子在那邊"還追我阿~來追我阿~追不到~~"
我怎麼可以這麼沒有少女的包袱...
紅白的時候.跟林彥承一起參加反串.主題是阿哥哥復古風
林彥承扮起來很美.也很入戲
然後我只是一個台到不行的阿福羅男...我配不起林彥承阿~~~~~

大三心理營當總召.好像是演個閻羅王吧~
帥氣的戲服可以穿.又不用演大戲.我還以為我的大三終於不再失控了...
但是我忽略了工作人員買賣...
當我拿到正太寫的劇本...角色"宅男"的後面寫著"小甜"的時候...
放得開其實是我的優點之一
所以我還是維持一貫的敬業精神.頭皮屑.鬍渣.腳毛....宅男該有的我全都裝備上身了!
系K的時候也不想矜持了!
緣投與阿醜.就讓我演阿醜吧~~還在台上扮猴子吃香蕉.我只記得那一屆的系K好多組都有用香蕉!

幸好大四我就沒有甚麼脫序的演出了...儘管我做了這麼多奇奇怪怪的角色扮演
但是在我心目中.卻還是有個永遠超越不了的對象-------李哈哈!!!
到底是為了甚麼.一個好好的正妹可以把自己扮成瘋狂假面???????
我真的只能認輸...但是心中還是有想過總有一天要超越她這樣...
這些回憶其實都沒甚麼.但是有一點讓我感到恐懼...
我當時明明就都有拍照啊!為什麼我現在一張照片都找不到...
到底都在誰的手中啊?可以給我幾張嗎?讓我了解一下我到底over到甚麼地步....



























我要來寫流水帳了...可以不用看了!


今天有點小恍神
騎車一直心不在焉.發生了幾次驚險的情形
然後手機掉在一個我沒去過的路口
幸好有個台中正妹撿到還給我
下午上課的時候還算認真.但可以更專注
晚上上班的時候.一如往常很多學生找我聊天
曾怡嘉還是一樣都會偷偷的跟在我旁邊看我跟其他學生互動
蘇宇泰問我要送他心儀的女生甚麼禮物好.被其他男生偷聽很生氣
陳奕安問我數學.幸好我都會.後來他自己算出來很高興的來跟我分享
張依靖今天經痛沒精神.她說她被陷害英文考試得零分
戴銘佑沒帶考卷去學校被罰寫抄考卷三次.自己要我幫他檢討英文考卷
翁于晴還是對歷史沒興趣.但是上課的時候有笑.希望她有記住一些些
廖家暉請我吃金沙.下課的時候用頭撞天花板逗我笑了
鍾依倫今天精神不錯.國文也寫得很好.可惜我沒精神跟他多聊
阿三哥的兒子.甚麼榮安的.長得很帥很可愛.他說他只看過他媽媽一次
林冠儀考試分數很反常.他今天教我下象棋.邀我去聽他的成發
劉旻欣可能是考完試所以今天沒來
然後我今天沒有寫工作日誌.小天答應要幫我保密
阿醜用我聽得懂的方式也來教我下象棋
吳行之說現在是戀愛的季節.我內心有覺得他一年到頭都可以是戀愛的季節阿!
蔡政倫不知道為什麼叫我九點半之前要把事情做好下班.是暗示我要有效率一點嗎?
好~我應該沒有漏掉的人了吧~~

今天想起了Grey's anatomy裡面的Cristina Yang
我想我能理解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