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下午可以念書的
結果遇到好久不見的侑達先生
想說陪他去買個帥氣的皮鞋好了
結婚耶~~當然要穿帥一點啊!
所以...我的下午就籠罩在一片甜蜜氛圍中度過了...(走在我旁邊的是個放出強烈閃光的準新郎倌耶!!!)
也沒有睡到午覺>"<

在LA new買皮鞋還可以喝免費咖啡耶~~
真不錯喝!
鄒先生跟我聊了一些準備婚禮的事情
年輕人對婚禮的看法果然跟老人家不同
雖然我也是比較支持侑達的想法
但是結婚畢竟是兩個家庭的事.給爸媽爽一下好像也很重要齁~~
但是侑達真的疼老婆耶~~有想到結婚一輩子一次
所以願意在台北再辦一次欣怡想要的婚宴
就怕在台中辦的婚宴會讓欣怡覺得"蛤~我的婚禮就這樣嗎?"

還有訂婚.老人家會覺得訂婚是一種禮數
訂完婚了.就應該趕快把結婚也辦一辦
可是我跟侑達想法也是一樣
訂婚只是兩個人先一起許下未來要一起走的承諾.展現決心
然後繼續為了未來的生活努力打拼
等到雙方已經很有能力能承擔新生活了.再結婚也不遲啊!
有時候女生也不是要一直逼婚
就只是想要有個保障.知道身邊的人是有意要一起走下去的就好了說
鄒侑達竟然看透這點了!!!他發生了甚麼事????這不是我認識的大男人鄒侑達~~~
不過家裡長輩就不喜歡拖~~所以搞的婚禮好匆忙喔!

所以侑達晚上會做惡夢也是可以被原諒的啦~~真的太匆忙了~
但其實鄒侑達說的沒錯耶!
要結婚就要看開.看不開就活該
雖然他時常會因為莫名其妙的小事被罵或被唸XD
不過遇到對的女生.就是為了她可以看得開.不跟她計較啊!!!(以前明明就是大男人!)
這樣就是適合吧~果然很甜蜜!(嘖...)
太甜蜜會遭天譴.所以你頭髮越來越少.肚子越來越大!XDDDDDDDDDDD

(好吧.都到了這個地步了.我當然一定要說你們很合適...
不然要讓你學慾望城市的Mr.big婚禮前逃婚喔!)

回家之後.看到了真的是很閃的婚戒~~~
我的天啊!!沒想到侑達竟然有求婚耶!!
噢~我的媽.怎麼這麼浪漫~還單膝下跪(雖然只是在家裡)
但是聽說有準備甚麼酒精膏.本來還有找朋友拍DV的!

嘖!我要去上班了啦!
好討厭~~今天要教數學...我就不會數學啊!!!!奇怪耶~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