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活其實很不錯
沒甚麼好挑剔的
就是沒甚麼足夠的時間睡覺
然後不能趁上班時偷念書

但是想念書的動力多了很多
然後我變得很不同
曹茵絪說我變懂事了
其實我本來就很懂事.只是現在不是女王是人質
子曰:"不在其位 不謀其政"
我只是希望我的新生活能就此happily ever after
所以做了很多改變
低調而且聽話
不和別人分享也沒關係
一個人品味也很不錯
最近多看了電影.看閒書的時間少了.寫字的時間多了...

其實還是不喜歡鎖網誌
可是有些對新生活的體悟
還有倫語給我的新視界.
終究不適合赤裸裸的攤開.所以我真的改變了!
變成有秘密的人了!

May I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