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因為很多事情要做
一大早又要5點起來
依照我硬ㄍㄧㄥ的個性...最後果然還是選擇沒睡...
六點多搭上遊覽車出發去宜蘭
在車上小瞇一下.車上播著海角七號
一到了Tomoko發酒瘋那段
我就瞬間清醒.逼迫大家聽我學Tomoko講台詞XD

"阿嘎~妮給偶出賴~偶一格女孩仔.李家這摸遠.妮威什麼么七輔偶?"

果然很欠揍!XD
到了桃園開始起來化妝
連我在內.總共畫了5位女孩兒
為什麼我可以在搖晃到不行的遊覽車上面
畫出10條偽裝成沒失敗的眼線!?
在黑暗的隧道裡面
把眼影層層疊疊.再夾上眼睫毛沒把自己或別人戳瞎!?

我覺得今天過後我的近視應該要變成2000度了!!

到了宜蘭.
打給小湯包打招呼.她還在睡.我想跟她說我們呼吸著同一個地方的空氣!
接著人家在訂婚
我們在歡樂的拍照.我有覺得大家其實只是找個理由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一起來拍照
本日最誠實的獎要頒給黃登亮!
他說我也穿的太花俏了吧~我回答:我的個性就是騷包.
他就說:騷包的台語就是ㄏㄧㄠˊ!!!
恩恩~~沒錯沒錯!!我的桃紅色小洋裝真的很顯眼!
但是我有很收斂.都沒有脫下小外套.只有在車上才脫下來拍個照~


吃飯的時候.我們家的小孩身懷絕技
每到菜一上桌.猶如秋風掃落葉.秒殺!
親家叔叔還來問我們是不是都沒上菜...
害我們只好很害羞的說...不是...是我們都吃完了~~~>///<
大中午的.我就受不了誘惑.開了一瓶馬諦氏
結果睡眠不足...喝沒幾口就有點胃痛...
但我承認我是酒鬼
多吃了幾道菜墊胃之後.還是快樂的把我那杯給喝完

回家路上我瞬間換好便服
遊覽車開始開放點歌
而我只想進入省電模式.然後關機充個電
回到台中都八點多了
還要跑去新光三越幫人家買東西
回家之後.累到躺在地上睡著...被地板冷醒之後
心裡想.還是快點把照片上傳吧~~
然後我要去躺在溫暖的被窩裡睡了...



心情小語:
說者無心 聽者有意
戒之慎之!
讓我有點小囧...歐~我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