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車在民權路經過中教大的時候
地上躺了一個小小的身軀
我的心裡一驚
由於車速非常快.所以沒有及時停在他旁邊
再加上當時跟家人約好了要去吃下午茶
心裡很掙扎
要不要停下來幫他?
儘管他已經沒有感覺了


遲疑了幾秒鐘
我還是回頭了
民權路上的車子又多又快
他又躺在快車道中央
我緊張得想抓緊一個好的timing
從後車廂拿出我都會準備的塑膠袋
為什麼都會準備塑膠袋...等等說明
儘管我體育很差.反應又不好
穿梭在車陣當中對我來說就像特技活動一樣...
但是我實在不忍心看到那樣應該只有三個月大小的小身軀
繼續躺在路邊.讓疾駛而過的車輛蹂躪他的身體.直到變成一灘辨不出原形的血肉模糊...
用塑膠袋裝起他之後
實在趕時間.只好把他先放在路邊的一棵樹旁邊
樹的旁邊有一些掃地用具.我猜是清道夫放的?
所以他應該會被收走
沒辦法~我在趕時間.身上又沒有處理單位的電話

也許是只幫他做了一半吧...沒有做到最後
我在一個路口的地方恍神了...心神有點不寧
綠燈了還沒有發現
車尾就被後面的車小小的親了一下
幸好沒怎樣.後面的車也只是意思意思的小小聲八了我一下
小黑貓~~不要生我的氣!
希望你上天堂當小天使.永遠沒煩惱!

唉...回家看到Lingo就覺得他怎麼這麼幸福啊!!
人家小小的貓兩三個月大.就在外面闖蕩
淒風苦雨的.以命搏生
我們家王爺在家夏天吹冷氣.冬天窩棉被
從小到大沒為了飽餐而擔心過
餵他吃零食.等級太低的小魚乾還不屑吃
大了便就call賤人幫他清乾淨
無聊的時候就撲撲蟑螂.逗逗家裡的蜥蜴
做錯事或調皮搗蛋的時候.就裝無辜裝可愛博取人家的同情
連他的阿公都默默的愛上他
他真是上輩子燒了好香了他!


*自從有一次在路上為了救了一隻在我眼前被車撞的狗
把我身上的外套拿去包住他.送他去醫院...
我就開始三不五時會在路上遇到需要我"幫忙"的情形
總不能每次都要脫我身上的衣服包住他們的大體吧~~~
但是這種事好像就是會這樣
知道你會忍不住想幫忙.就一直讓你遇到
所以我就學乖了...車上常備塑膠袋.平常可以當購物袋.
遇到這樣的情形時.又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