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要臉.分類選什麼讀書會!
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喔!
本來還在擔心聚餐不有趣.很應酬...看來是我太假惺惺了!
同事們都很好相處麻

我們先去吃總裁八八.大家都很客氣吃不多
害我也不敢多吃...(好八.其實是因為感冒胃口大減.算老闆好運這樣!)
自我介紹的時候.每個人都介紹自己唸哪個大學哪個系
請不要這樣逼我好嗎?
當我說出我已經畢業了的時候...真是有夠害羞的
好像我很不務正業...
吳老師點了很多菜.我最喜歡吃螺肉
但是他的螺肉應該只是螺肉乾...
有夠小的!一點也沒有熱炒店的豪氣阿!
中間還有頒獎...就甘心!!!
沒有菜鳥的份...所以我在旁邊跟著拍照
假裝很融入.免得被排擠到邊邊去

可惜第一批老師跟第二批老師都分開坐.
只好各聊各的...沒辦法聊在一起...其實我有多麼想過去亂入阿!
人年紀大就是比較不要臉...
吃完了飯...蔡老師可能不想回家看他的"越南情緣".就約大家續攤
有些人不能去.有些人可以去
好吧~我承認我在可以去的那些人裡面...
我無法抗拒喝酒...(噢~請不要誤會我是夜店咖.我只是喜歡喝酒罷了)

沒想到我只不過去了一次...那裡的公關就把我記住...
害得別人以為我很常去...
冤枉阿~大人!!!常去的不是我!
是以下這兩個人!!!


....................................................................
....................................................................
....................................................................
我這樣婊老闆...會不會下禮拜馬上接到通知說我不用去了...?
其實他們絕對不是蔡老師跟吳老師...請大家要相信我!!!到底!!!!

我真的很想對蔡老師說:
只有鄉民.才會在聽到"要是認真就輸了!"這句話的時候大笑好嗎!!!
你就像我一樣老實承認自己是個鄉民吧!
還有.msn拿來.來PK旋轉泡泡阿!(但是請你把秘笈給我先!)

三杯下肚之後...我想我昨天是有點失態了!
竟然又把我自己的糗事翻出來講...還試圖解釋什麼...
噢噢噢噢!!!!!我總是很容易在酒後會錯意....我真的很想去撞牆...
我是鬼迷了心竅嗎?
不~~我寧可失心瘋去PO O2版算了!相親也好過我自己發花癡!
要上幾次笨版才甘心...
以上這幾行我應該鎖起來了...但是這樣我還寫個屁阿!

總之.昨天真好玩!可惜沒有跟安然聊到太多天...都是因為我在酒後失心瘋...
我好後悔...應該多跟安然聊天的...
和她說話好舒服.有股如沐春風的感覺
我說話總是又急又快.阿嬤說聽我講話她心臟病都快要發作
難怪學生這麼喜歡她!
下次我要找機會留一下安然的資料...顆顆顆

還有~謝謝吳老師載我回家!
昨天還裝的很客氣說今天可以自己用走的去牽車
我想我真的很做作...看到今天的大太陽...
馬上很沒骨氣的傳簡訊又拜託你來載我...大哥...真的很感謝你!!!
我總是會遇到超好的老闆!

p.s劉文益...我沒有把你忘記!上面那句話說的就是你!!!
謝謝你每次都傳簡訊祝福我.收到總是就甘心
雖然我為了省錢都不會回傳.好像很沒誠意...
但是憑我們之間的交情.你不會介意的吧?XDDDDDDDDDDDDDD

下面題外話...可以不用看了!
我很容易愛上一個地方.很希望能為這個地方多作一點事
沒想到有人這麼看重我.讓我很感動
可是我還有自己的夢想...我背著家人的期望.一定要朝著這個夢想衝一次
從我國中高中就存在的夢想.我繞了很多路.想了各種方法接近它
也遇到過失敗.可能是我意志不夠堅定?
不管我能不能達成我的夢想.不知道這個地方還會給我一個位置嗎?
我還是會盡全力追逐我的夢想啦!就算達成了夢想.但還是想要為這地方.為那些人付出.因為那裡的確與我的夢想接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