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朋友跟我說有鄉民說我是金剛芭比!!!???
我可是作夢也沒想過有天會有人說我是金剛芭比耶~~
我這是骨架大!!!
如果真的是金剛芭比也就算了.至少力氣大很好
偏偏外強中乾.我雖然擁有勇壯的身軀.卻只有少女的力氣/ \"
好啦~我以為會有人說我很肉...沒想到竟然是說像金剛芭比

噢!合成照片真的好難~~
誰來教我怎麼完美的合成照片阿!
要用什麼軟體比較好??

唉~反正我也變不成紙片人
當個金剛芭比也不錯...
不像現在...上個月也感冒.這個月又感冒!
今天一整天都昏昏沉沉...
晚上又接到通知說要提早上班
結果匆匆忙忙吃完晚餐
我就說我胃不好麻~果然肚子痛了一整晚...
臉色超差的!
幸好今天遇到的小朋友有進步.真是有成就感!
但是我一直被小孩騙...
沒辦法...我這個人就是很容易相信別人...
所以我不喜歡油條的人.因為摸不透這種人
感覺跟這種人當朋友會很累...

我真是口嫌體正直
嘴上說要減肥...回家又吃了宵夜
想到明天的聚餐.後天與快攻的約會...
我看我又要變更胖了!!!
最討厭的就是.我的痰因為感冒又變多了!
我又不會吐痰!
我的罩門就是爬樓梯跟吐痰!
卡在喉嚨裡的痰讓我好難受.一直聞到痰的臭味讓我快瘋掉!!!!
上次買的化痰藥不見了讓我好沮喪

聚餐可以不要去嗎???
雖然有幾個同事我很喜歡.也期待跟他們見面
不過有些人我不認識.有些人我摸不透...
這樣的感覺我好不喜歡.我還想假裝自己是學生.還想假裝沒有在工作
遇到害怕的人就不要當朋友.遠離他
可惜...22歲的我再也不敢這麼任性了...
跟非朋友聚餐?不喜歡這樣的應酬感
其實我的內心是一個孤僻的人吧~只喜歡和我覺得真心的人在一起
可以我們幾個認識的小同事自己做一桌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