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你真的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禮物
雖然你任性自大又自我
需要我的時候才會來討好我
不需要我的時候.對我是斥來喝去
我以為你很獨立
我以為你很堅強
沒想到你原來還是那個想要常常看到我的害羞小男生
這一兩個禮拜.我又要上課又要上班
時間都分給了別人
回家時.你總是第一個出現在門口
用你溫柔的眼睛給我招呼:你平安回來啦!下次不要這麼晚回來!
接下來你總是會跟前跟後.繞著我走來走去
好像今天發生了許多事.恨不得馬上像我報告一樣
要是我往電腦前一坐
你就二話不說.賭氣的轉身離開!
走前.嘴裡總是伴隨著你忿忿的怒吼

前天晚上.你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嚇到了...
瑟縮的依偎在我懷裡.嗚嗚的啜泣
我心疼的體會到
你強壯的身軀之下.總是藏著一顆稚氣的赤子之心

昨天.我難得一整天都在家
你似乎是察覺到了我沒有出門的打算
心情異常的愉悅
乖乖的把你最近難吃死了的飯飯吃完
在我的腳邊蹭來蹭去
總是躺在第一眼就看的到我的地方
沒有故意爆衝把東西打翻
抱你的時候我覺得好幸福!
原來你這麼在乎我!
寶貝.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