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躺在黑暗的房裡
翻來覆去
意識有如脫韁的野馬.又或是喀了LSD
領著我的思緒在腦中四處的瘋狂
一整夜.
我可以感覺貓的腳步.可以感覺貓的呼吸.幾乎聽到他心裡的聲音
直到...
窗外的陽光囂張的叫囂.讓我不得不放棄安撫過度興奮的腦
頹然面對金燦閃亮的朝陽...
喔!不!這麼熱情的光線.只會照得我眼下陰影更肆無忌憚的蔓延
教室裡.冰冷的空氣環繞全身
我需要有個人對我說"stay with me ! keep awake !
我想那個人千萬不要是講台上那個正在奮力解釋fatty acids的老頭

一場雨.讓我更加的疲累
臉色發白.眼框發黑.彷彿剛從鴉片館走出來
終於.在奶奶家幸福的昏迷

長期的障礙需要更多的comfort
操勞一整天的是可憐的末梢
所以我選擇讓他得到最大的安慰!!!

其實不難畫.我也畫的出來啦(美醜的差別而已)
但是我好累.我需要幻覺自己是貴婦
手部保養好舒服.會讓我覺得自己像公主

希望這樣不會太over
明天還要去當老師~~哈哈哈
我花俏又騷包的個性真的不適合當老師啦!
就算規定只能穿白色polo衫
我就是不想要只搭配牛仔褲.每次都在挑戰搭配的極限
我想知道白色polo衫能被我穿到什麼地步XDD
還有我很擔心一件事...冬天...是不是也要穿白色長袖polo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