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今天沒骨氣的拜託了老闆來載我去牽車
但是我怎麼會沒想到...
老闆這麼忙~日理萬機耶!
說真的.我還蠻白目的~竟然敢叫老闆來載我
果然是沒出過社會的小孩
所以~我今天還是在下午的熾陽中
盡情的揮灑了我青春的汗水
默默的走去了停放我的著猴的地方
當我終於騎到他...
馬上成為了飆風少女...沒辦法...我太熱了.需要快速風乾我的汗水...

騎到美術館.看到了我親愛的快攻
他說他肚子餓了
我直覺想到去逢甲吧~
去到逢甲才想起怎麼不帶他去pash dinner
真是太可惜>"<

顆顆顆~我跟快攻的臉都好小
曹胖胖小姐...趕快跟我一起去健身房吧!!!

吃完了飯.在逢甲隨意的晃了兩圈
竟然看到了我未來的另一半!!!!!!!!!!!!!!!!!!!!!!!!!!!!!


























穿的衣服...

真是笑死我了!!
男人穿這種花色的襯衫也未免太花俏了吧!?
是說以後可以穿情侶裝這樣嗎?
好噁心!!!
在逢甲的時候...
我得知了一件令我擔心很久的事情竟然是假的!!!我也被晃點太久了吧!!!!
而且我竟然是躺著也中槍的受害者...
肯德基阿肯德基...都是你害我的!!!!!

後來我們去了豐樂公園體會台中人特有的悠閒步調
真是貴婦般的生活阿~~~連池子裡的魚也特別的肥美呢!!!
(中間我把台中都會公園當成豐樂公園而迷路的事...就別提了...我長久以來一直覺得台中都會公園=豐樂公園阿!)

再去逛中華夜市之前
去了阿嬤家.因為阿寶也可以算是觀光景點之一
所以快攻愉悅的跟阿寶玩樂的一會兒
阿寶用他的招牌絕活--罐頭笑聲"哈哈哈"逗樂了大家
就去中華夜市大開眼界
中華夜市真的是奇妙的地方
賣的東西跟我的世界脫離的好遠
竟然還有賣音樂卡帶!!!這是幾十年前的東西了吧
衣服也很厲害.我想不出什麼人會想穿那樣的衣服

幾乎都是情趣內衣



或是角色扮演



不然就是很奇怪的小禮服



最讓我感到驚訝的...在網路上找了好久才找到安全的圖片
















這...這不是網襪嘛?也可以拿來當內衣!?
全身都是洞了.還硬是要在重點部位把洞挖大...而且還有開高杈的款式...
我怎麼想都不覺得性感....
但是曹因因說那是歐吉桑的浪漫...
唉~~歐吉桑真是令人難以捉摸的生物阿!

今天的台中之旅...最後真是以荒謬作結!
但是看到快攻我好高興
希望趕快辦個同學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