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習塾辦了一個小小的活動
苦悶的國中生快樂的玩了一下下


我共襄盛舉畫了一個anna sui風格的大濃妝
有小孩說真的很像鬼
但也有小孩說很sexy...well...那他應該不是小孩了.因為他具有男人的眼光!!
我蠻喜歡那個妝的.可惜急著出門沒有照下來.真可惜...
不然下次可以去夜店吊一下凱子
讓我變成大玩咖吧~~吊凱子就像男人把妹一樣簡單!!!

好啦~我只是說說人
那麼多事情等我去做.哪有時間風花雪月阿!!!

情敵相見分外眼紅的小戲碼
其實那個ㄇㄟㄇㄟ還不就是比我瘦而已!!
其他方面我覺得我都大勝阿!!哈哈~~
女人因自信而美麗!
憑我的外貌跟我的聰明才智根本就是仙女下凡!!!(整篇的重點在這裡!!!!)
所以我根本沒有很在乎
然後我在意的是...
玩賓果雖然沒有出本錢.但是贏了可以換現金嘛?
不要又把他輸掉麻~~對窮困少女不無小補阿!!

不習慣心情有點亂
我其實已經沒有年少輕狂的勇氣
可能是我想太多.但是真的不應該放任自己的心!




類似愛情

作詞:易家揚 作曲:小安 編曲:鍾成虎 製作:黃韻玲

我站在屋頂 黃昏的光影
我聽見愛情光臨的聲音
微妙的反應 忽然想起你
這默契 感覺像是一個謎

心裡有點急 也有點生氣
你不要放棄行不行
我在過馬路 你人在哪裡
這條路希望跟你走下去

最近我和你 都有一樣的心情
那是一種類似愛情的東西
在同一天 發現愛 在接近
那是愛 並不是也許

可不要忘記 你要相信你自己
給我一些類似愛情的回應
這個世界 很無情 謝謝你
說一聲 愛你 我很想聽
***
我們兩個人 陌生又熟悉
愛似乎來的很小心翼翼
我想問問你 是不是相信
愛來了 這種滋味很美麗

心裡有點急 也有點生氣
你不要放棄行不行
我在過馬路 你人在哪裡
這條路應該如何走下去

最近我和你 都有一樣的心情
那是一種類似愛情的東西
在同一天 發現愛 在接近
那是愛 並不是也許

可不要忘記 你要相信你自己
給我一些類似愛情的回應
這個世界 很無情 謝謝你
說一聲 愛你 我很想聽
-------------------------------------
這首歌怎麼這麼好聽!整個很對我的味!
下次去唱歌我一定要唱一下這首~
畢竟蕭煌奇的"陪我跳舞好否"實在太難唱了!!/ \"
最近喜歡的歌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