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rock很有緣
一個好朋友告訴我.他在那裏吃晚餐
沒過多久和茵絪出去覓食時.在麻布茶房和rock中選了rock
牛排真的不錯吃.非常juicy
五分熟帶著血和一點生肉...真的大大滿足我這個愛吃肉的少女
大勝赤鬼牛排!!!!
濃湯加上麵包丁很美味.濃湯的味道很香很淳厚
羅宋湯就像學校的營養午餐付的湯...鹹的有菜渣的番茄汁這樣...
附餐麵包是有包葡萄乾奶酥的小餐包
飲料只有兩種紅茶跟綠茶
牛排的配菜是一根鋸齒狀的紅蘿蔔跟幾根青豆
蛋一顆.鐵板麵很難吃.牛排醬也給的很小氣
想說美式牛排應該有薯條.結果竟然只有兩三根...超硬超難吃.像吸飽了油的馬鈴薯...
餐點方面.除了主餐其他都輸赤鬼.還要收一成服務費喔!!
以下有圖有真相

但是他店裡有人駐唱.氣氛很歡樂
還有空中小火車送糖果
我排第三名不要臉的去跟小朋友搶
第一名是一個老爸爸.第二名是曹茵絪
我搶到了


























方塊酥耶!!!
他讓我想起了"嘉"
想念那裏悠閒的生活步調
這時候晚上騎車應該要穿厚外套了
我當初還為了在那裏生活買了一件羽絨外套...現在在台中可能用不到了...
平常傍晚回家的時候.瘋狂的蟲子攻擊
星期三晚上趕著去社科院開會
白天的423我永遠都坐不到前面的位置.只能坐桌連椅
走在路上很容易就有熟悉的面孔
和朋友一起吃雞肉飯當中餐
在大雪莉打工總是要打扮.星期二晚上就會有男排來喝飲料
隔壁的王仔滷味老闆很下流.萬德福炒飯老闆愛說冷笑話.中正雞場阿姨有夠八卦!
住在民雄鬼屋隔壁的靜心園老闆很愛探聽大雪莉的業績.大吃晚上都要看民視!
只要辦活動.開會就會開很晚.但是很好笑.很快樂!

說到辦活動.我好想參加系K喔...因為我想大唱情花開啦!!!!!!
還要加舞蹈啊!!!我腦中整個就是很有畫面.都準備要開始想要穿甚麼衣服了...
在KTV唱很沒fu耶~~有甚麼場合可以給我唱阿...
還要莫名其妙想起了手指頭團康
我一直想不起來八根手指頭會變成甚麼
原來是喇叭手啊!!多謝張惠娟~~哈哈!!
但是九根手指頭我還是比較喜歡挖鼻孔~~~~

喔~還有夜唱很開心
雖然四個人唱六小時有點ㄍㄧㄥ
最後都變成省電模式.我還下流的想幫人家"充電"
然後唱歌前還大講好樂迪的鬼故事.搞得沒人敢自己上廁所
黃小儀還在那邊一直30cm.甚麼都要用鄉民梗
大家都嗆我.叫我練"表白"當秘密武器...不然就是"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明明就是愛情啦!!!

所以我決定我要來練習蕭亞軒的"類似愛情".真是好聽!!!








有些和諧總是維持的小心翼翼
在那搖搖欲墜的塔頂
崩潰了之後
如何能若無其事的修補?
還需要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