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矇矇亮的時候
驚醒了
在理智還沒醒來前
心裡好像有股騷動不安的能量.喧囂著

想起了跟人約好了要吃早餐
睡過頭了?
手機上的時間其實還沒六點
怎麼會醒來?
不是一如往常那種絕望的清醒
而是一種騷動不安的感覺
少了什麼?

想起來了
幾天沒睡好了.昨晚為了睡個好覺
我帶了眼罩
我不想承認必須依賴眼罩
但是事實就是...帶著眼罩真的會讓我一夜好眠
感覺到些微光影晃動的眼睛
驚懼的瞪大
它不見了!
他本應該在我的眼上
守護我在黑暗裡...

我怕冷.睡覺沒有安全感.
如果我是原始人.一定能好好的把基因流傳下來
所以就算在大熱天
我的被子還是要蓋到脖子
我享受把自己裹在小空間的窒息感

有一天.發現眼罩還能把我更緊的擁抱在深夜裡
我就深深愛上他了!
但是他今天凌晨卻突然離我而去
我驚慌的東找西找
翻遍我的雙人床.床底下
沒有頭緒.他會去哪裡?
我的睡意全消...

所以我體會到了很久沒有體會的晨之美
儘管眼睛抗議著白天的陽光
我悠哉的躺在沙發上.Lingo在旁邊奔跑.進行他早上的小小運動
看著一本小閒書...不想這麼早就開始把自己丟進去有機化學裡面攪拌
等著早餐之約的到來.肚子好餓.想起來還要吃中藥
我好想要先吃東西喔...沒想到我也有等人吃早餐的時候!
平常假日都是睡到中午過後.3餐只吃一餐自以為可以減肥的人

翻了幾頁書.心裡總覺得有不安
還是回到房間
用力的.仔細的.找出了他
嘿!下次請別在黑夜中背棄我了!



9點了.所以我已經餓了3小時了...我要吃早餐!!!
天阿~我瘋狂懷念澄堡跟橘屋的早餐!
我覺得我有可能會哪一天
為了再吃到便宜好吃份量大的早餐特地回民雄...
我好餓...

早安,晨之美!
作詞:盧廣仲 作曲:盧廣仲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在我們最熟悉的早餐店裡
不管你睡的多晚起的多晚
晨之美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在我們最熟悉的早餐店裡
不管你睡的多晚起的多晚
晨之美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we share the morming~
we share the milk tea~

我一直在這裡陪你一起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