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Dear 翹翹寄給我的護手霜
用起來真的很不錯捏~~
先來開箱吧!!


外包裝很素雅.紙盒的材質還不錯蠻有質感的
我收到的是柑橘口味的
說明有寫不含香精.所以我猜想味道該不會是像防蚊液吧XD

打開來之後.WOW~~
原來紙盒裡面還有一層瓦楞紙
難怪這麼硬挺.寄來的時候都沒有折損到

什麼!?這是護手霜??
護手霜不是應該包的跟牙膏一樣一條一條的嗎?
是我太落伍了嗎?XD
我還是第一次用長的像保濕乳液的護手霜耶!
雖然這個設計好像比較佔空間
但是我覺得很好
畢竟護手霜就是要常常拿來擦
帶出門跟化妝包放在一起.補妝的時候才會想到
放在家裡.又只有晚上保養才會用
其實這樣對常常要工作的雙手來說.保養是不夠的
所以這樣的設計讓我可以把護手霜放在辦公桌電腦或書桌上.
想到就擦一下.常擦護手霜也可以有效減少死皮增加的機率呦!
所以這樣其實比牙膏包裝的護手霜更加實用!

那我們來看看裡面的東西吧!

這是護手霜的質地
比較偏向水包油的產品
水包油就是雖然是乳液但是感覺水水的.比較好推開
比較一下我原有的護手霜(油包水)

有看出差別嗎?
波緹的護手霜擠出來比較沒辦法成"坨"狀
我原有的護手霜質地較油.所以可以成坨狀.推開之後看起來也是油亮油亮的
這是一個我在使用護手霜上的小小不方便的地方
因為護手霜要常用.用了之後雙手油油的怎麼做事?
所以波緹這種水包油的質地雖然在保濕效果上沒有油膩質地的護手霜強烈
但是可以在工作中一直使用.不會造成困擾

那我們來說說他的味道
雖然還是有點防蚊液的那個tone調XD
不過沒有那麼刺鼻
比較偏向是橘子軟糖的香味
另果貓大王鑑定過後.覺得可以接受!!
並沒有嫌棄的跑掉或是憤怒的攻擊我的手
也就是沒有達到貓咪會害怕的那種刺鼻柑橘味

接著來比較一下推開之後的感覺
先來一張一整天都沒有上護手霜的風乾橘子素手照吧!

天氣太冷了.各位姐妹真的要用護手霜來保護我們的小手啊!!
沒有使用護手霜的手背長了好多小細紋
泛紅也很明顯.手背沒什麼光澤看起來很乾燥>"<
趕快來看一下使用後吧!

整個手看起來有比較滋潤
泛紅沒那麼明顯.也感覺比較有光澤
要是你根本看不出差別
覺得我是拿兩張一樣的照片睜眼說瞎話...XD
那我們來看另一個比較方法

以下是上護手霜前後在手上噴化妝水的比較.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

左邊這張使用前噴上化妝水的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水珠一顆顆.
右邊使用過護手霜之後.噴上化妝水.感覺就不會是水珠一顆顆
而是有層防護膜在手上的感覺
所以保濕的效果是絕對有的!!

現在要來分享一下我很在意的"用了護手霜.手就油油黏黏的好難受"的問題
前面有提過因為護手霜質地的不同
所以波緹這款機能護手霜
推開之後.輕輕按摩3分鐘.其實手部肌膚就把護手霜吸收的差不多了
當然在保濕度上不像油包水的護手霜那麼厲害
可是很適合白天工作時隨時使用.想到就用!
為什麼呢?
來比較一下吧!
下面左邊第一張是沒有使用護手霜時用手去碰觸手機螢幕之後.螢幕髒污的程度
中間那張是使用波緹護手霜之後碰觸螢幕的髒汙程度
右邊的那張則是使用我原有的護手霜之後.螢幕的髒汙程度

可以看出來不管有沒有用護手霜
在觸碰螢幕上一定會留下一個指紋
但是畫開之後.沒有使用護手霜的那張痕跡就不太清楚
而使用波緹的那張.雖然有點痕跡但還可以接受.不會很油
使用原有護手霜的那張則是整條劃過的痕跡都油油的
再補上一張使用了我原有護手霜之後的照片

哈~整隻手看起來油亮油亮的!真的不太適合在工作中隨時使用捏!
拿筆用滑鼠碰鍵盤都會手滑>"<

感謝翹翹送了這瓶護手霜給我
我白天工作唸書的時候可以用這瓶
而且可以擺在電腦或書桌前面.看到就用一下
就不會忘記囉!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再來使用我原有的護手霜
整個就解決我護手霜使用上的小困擾囉!!!

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常常使用護手霜啊!
尤其是冬天
這是我的親身體驗!!!
我的手指甲邊邊超會長死皮
偶爾去做手部保養的時候都會被美甲師提醒要多吃水果.要擦指緣油
而且都會忍不住去摳死皮.然後又撕太深撕到流血(痛!)
不過因為冬天真的太乾燥.所以我就開始使用護手霜
沒想到長死皮的頻率就降低了耶!!
我也沒有另外使用指緣油喔~
本來清完死皮大概3~5天就又會長出來
使用護手霜之後大該可以維持1~2個禮拜.整個手白嫩白嫩的沒有死皮!
哈哈~這樣就不用沒事花錢去找美甲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