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旅行

作詞:鄭淑妃
作曲:李榮浩

換掉我身上的舊電池 感情的期限已到此為止
放心這並不是什麼末日世界還是老樣子

愛上你該愛上的女子 全心全意守護她一輩子
到達我到達不了的位置去完成我未完成的事

時間就像一把鑰匙鎖住兩個人的痴
心痛一下子 也好過勉強在一起的自私

相愛是兩個人 美好的旅行
淚水和笑聲 都盡收眼底
謝謝你給的愛 閃耀我單薄的生命
成長需要一些曾經

分手是兩個人 各自的修行
傷心是練習 逆著風前進
就算沒了緣份 不代表沒愛的能力
放手是因為我真的愛過你

分手是兩個人 各自的修行
傷心是練習 逆著風前進
就算沒了緣份 不代表沒愛的能力
有你才有這些回憶

----------------------------------------------------------------------------------------------------------------------------------------------------------
最近很喜歡的其中一首歌
很喜歡歌詞的內容
但是現在的我想改一下歌詞:

相愛是兩個人 美好的旅行
淚水和笑聲 都盡收眼底
謝謝你給的愛 閃耀我單薄的生命
成長需要一些曾經

交往是兩個人 互相的修行
爭執是練習 逆著風前進
就算沒了熱情 不代表沒愛的能力
流淚是因為我真的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