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喜歡欺騙自己
其實我是個健康少女
直到身體給我來個奇幻之旅!!!
有沒有這麼誇張?
累到失去意識.沒有記憶這樣...
我是怎麼騎車的阿?
為了安全起見...晚上我就沒騎車了
幸好有貴人相助!

小朋友要考試我比他們還著急
明天要考了!!!怎麼還錯這麼多!!!

養生.是為了更多的糜爛
為了禮拜六的酒聚...我這幾天一定要省吃儉用.早睡早起
黃臭鳥明天考完.可以帶她一起去看電影~~哈哈



噢!!!姊妹們.我太期待這禮拜六了!
還有爵士音樂節...我的野性的直覺告訴我...你們應該要有桃花啦!
所以請來聽音樂培養氣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