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今天早上當了一個便利貼女孩兒
請問我的紀存希要出現了嗎?請別來了一個派大星...
我想跟小蔡老師說聲大大的抱歉
我這個便利貼不是3M的
可能是大陸產的黑心貨...
黏的有點不牢靠...貼的亂七八糟
還讓你星期一要重複我的工作一次...噢!虧我還有領薪水...
(但是也不會因為這樣就不領啦!請記得要發給我!)
我承認這就是有沒有出社會的差別...抱抱抱抱抱歉!!!

下午教了一些學生.他們真是讓我開了大眼界!
經線跟緯線...永遠搞不懂
絕對位置跟相對位置10個有8個不知道他們的差別...
我覺得我有一顆好頭腦真的很幸福...

今天有個小男孩
口無忌憚的問了我一個問題:你是處女嘛?
我想他是無心的.但我告訴了蔡老師
我可以不在意.但是不能不在意!
我認為應該告訴那個小男孩...這個問題.他去問他的男老師
也許沒問題.問女老師...
甚至可以不跟他計較...但是基本上是不該問的!
是性騷擾耶!!!!!
所以蔡老師用讓我大開眼界的方法處罰了他...
我事後有去告訴他.爲什麼我要認真嚴肅的面對他這個玩笑的問題
他好像很後悔自己一時嘴快.
在手機上打了"以後講話不要太賤.免得自己後悔!"
後來教他的時候.他坐的離我很遠
他說他會緊張...
別緊張阿~弟弟!我又不會吃了你!!!是愛上我了這樣嘛?
我想是...因為他跟我要手機...還傳了簡訊來給我"要我有事就打給他"
真是窩心!!!顆顆顆...

我覺得我應該傳個簡訊去鼓勵他.希望他考試考的好!
(這關係到我的獎金!噢~不過他不是我教的...算了.沒差啦!!!)
或是一開始就跟他說...你要是考的好我再把手機號碼給你!

哈哈哈~我這個人真是容易覺得別人愛上我!
未免也太有自信了吧!!

下班後跟了蔡政倫先生去看了"鬼四虐"
在去之前.本來想去一家很可愛的義大利店去吃飯...可惜客滿!!!
可以約下次嘛?XDDD我覺得那裡好像很不錯...可惜了我的像機!
喂喂喂!當鄉民不可恥好不好!
蔡政倫你就承認阿!
只有鄉民會知道"天大地大台科大"的梗.還Tiger Duck咧!
隨口就用了"揪"這個字.我跟你說"揪"只有鄉民在用還不相信
亂搭訕女服務生...你看!不是鄉民的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意思齁!!!

[超幹]老娘打工遇到鄉民.幸好老娘反應快馬上就裝傻.沒被認出來!
還有可魯...也是鄉民的梗阿!

電影一點也不好看!!!雖然我很膽小的一直瞇眼睛.還有不小心失態有發出聲音!
但是好老梗...動畫好LOW!

第一個故事的女主角倒是把想要一個朋友的感覺演的不錯...讓我有共鳴!但是我一下就猜到劇情了...
第二個故事沒什麼好說的.我非常不喜歡校園霸凌的戲碼.看了就心情不好!
第三個故事.真是有夠好笑的!我喜歡這種黑色幽默!
第四個故事.我只有覺得女主角的眼妝好正好正.哪天有機會想要仿一下!去夜店好用!

之後要去菲力貓開眼界...(爲了跟湯姆熊作聯想.這樣比較好記.我不會記名字)
路上跟了一個賣童玩的伯伯問路
買了一個我覺得減肥蠻好用的竹蜻蜓
菲力貓的遊戲真是不刺激.跟我想像的好不一樣!
我以為是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還帶女中的去很爽咧!下次我穿高中制服去好了XDDD(天阿~希望我還穿的下!)

一大早著猴就很智障的發不動...只好搭計程車上班
謝謝蔡政倫今天當我的司機...
要不是有你...我今天又要走路回家了!
我覺得你應該把你戲劇化的人生.想辦法往正面看
這麼大的人生沖擊.不是把你沖到谷底.就是把你沖到更高的地方
多一點諧星精神吧!(希望我這樣說不會冒犯到你...)

(今天的日記好長一篇.明天是讀書日...我看是不會有日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