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要轉換跑道了!
我還記得我以前可是撘個計程車都差點被司機載去喝"咖灰"
走在路上都有榮民老背背要跟我做朋友
還有人問過我一個月多少的狐狸精角色.歐吉桑殺手!!!!!
沒想到...
自從郭台銘娶了新老婆之後
我還以為我要當貴婦沒望了~~~
原來上帝關了一扇窗就會幫我開另一扇
這句話是有道理的!!!

雖然我空窗有夠久
原來是因為老天要我轉換跑道阿!!
今天去自由音樂節

在旁邊的攤販閒逛的時候
攤販老闆娘一看到我
劈頭就一句:我介紹一個男生給你認識好不好?
我:蛤????
隔壁的阿姨:你問這麼直接.人家會害羞啦!先問一下有沒有男朋友阿?
我:....
老闆娘:你長的好可愛.我好喜歡.我看我先介紹我兒子給你認識好了.妳幾年次?
我:7....75(完全臣服於老闆娘的氣勢之下)
老闆娘:好好好!!我兒子71啦!
隔壁的阿姨:我也要介紹我兒子給你認識!我好喜歡妳喔!
我:...................................
老闆娘:你不用啦~妳兒子不是有女朋友了!
隔壁的阿姨:我還有另一個阿!
老闆娘:妹妹.我跟你說我兒子是工程師啦!科技新貴耶!
我:....這樣喔....很好阿.....
老闆娘:很好!?真的耶~妳喜歡就好!!!!
我:....我..我...不是.....這個意思.......
老闆娘:沒關係啦...來妳電話給我.我找個機會約你們兩個年輕的出來看一下.不來電當朋友也不錯阿!!!
我:不...不用..了...啦....
隔壁的阿姨:不用怕!來.我們不會騙妳!真的是想讓你們年輕人互相認識而已
我:........(望著眼前的紙跟筆...我像被催眠一樣的寫下電話號碼...)
老闆娘:真乖~阿妳叫什麼名字?
我(OS:現在是決定要我當你媳婦了嗎?乖什麼乖阿?)黃靖涵
老闆娘:這個名字好好聽喔~一聽就知道人很有氣質...我好喜歡喔!

經過一番掙扎.我終於逃離老闆娘的虎口...喔~不!是慧眼!
看來~~我要取代李佩甄.成為新一代的台灣好媳婦代表了!!!
重點來了!各位媽媽們.我真的很賢慧啦!
平常在家都會作家事.會煮飯洗衣灑掃
又有老人緣.身材一看也知道包生兒子!
這種少女真的不知道要哪裡找囉!!!
(既然都要轉換跑道了.還是用力推銷一下好了.自暴自棄中...)


現在仔細看照片...媽阿~我是遇到媒人婆了嗎???
好像喔~我的天!就差沒有穿個紅旗袍.點個痣了!
所以...我接下來是要去相親了嗎?
誰可以跟我說...要是那位媽媽真的打來了...
我該怎麼辦!!!!!?????


我的人生...可以更諧星化一點...是有哪個正常少女會在路上遇到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