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買了一雙高高的高跟鞋
我喜歡
他喜歡.所以我更喜歡
上班很累但是有廣告簡訊來打氣
小朋友很囉唆但是願意講道理
晚上打牌
維持沒辦法最贏但也不到最輸的一貫作風
看了一篇網誌
覺得很快樂
我終於可以往前走的更精采
因為我有很多人的支持
舊朋友.新朋友.嘉義.台北.台中.都是我的能量
也希望我的諧星人生能夠有機會溫暖你們的心情
讓你們也能嘴角上揚過生活
我的生活有很多精采的快樂的大小事
有很多力量幫我
覺得我的選擇很對
我的人生好幸運
不用忍耐寂寞也很成功

正面看事情.不愉快的很容易忘記
感謝所有幸運跟不幸運
所以我漸漸知道快樂掌握在自己手中
學會感謝.然後一切順利都會降臨!
我贏的很漂亮!!

但是我又很晚睡...
這樣會讓我的皮膚不好又變胖.還有吸毒似的黑眼圈
然後外表就不漂亮了
既然要贏就要連自己都戰勝!
我以後兩點要睡覺!
這是我對我自己下的戰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