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流水帳的日記呢!
昨天晚上睡不著
早上媽媽跑來對我說了很多話
我只有抓到一個重點
就是.明天晚上金典酒店的home party
請記得攜伴參加!
到了早上九點多.嚇死我了.
因為沒睡覺來了一陣劇烈的心悸.我還以為我會死!!!!!!
10點起床
10點半叫人起床
11點10分再叫一次
11點10分出門
載到小娟.往一中街出發
中午吃春水堂
和小娟去看了想要的東西
載她去上班
送東西給二姑姑
下午想要睡個甜蜜安穩的午覺.
但是遇到意外沒辦法睡
讓我大發了一頓脾氣.睡眠不足火氣大!
最後還是很愛臭雞蛋
上班好像是保母.蔡家兄弟一直跟著我
一個上英文一個上國文
曾胖胖為了要和我說話.開始學習有禮貌
有個學生媽媽叫我妹妹...害我偷爽了五分鐘
大吳老師昨天叫蔡弟弟"阿練"
讓我上班的時候小鹿腦震盪
印了考卷給我無緣的小草苺展哥寫
幸好他雖然不是我的小草苺.但是還是夠義氣.
只錯了三題還做了讓我要掉淚的精美錯誤筆記
月考要加油.記得寫功課.不然就來坐我旁邊寫!
皮爾斯可以再混一點.我讓你有寫不完的考卷
科科富從今天開始要學習變成男子漢!
下班時候小安安的愛情苦惱就像芒果青
Tony蘇最好跟我一起生日還這麼賤!
記得我要三角褲猛男陪我過生日
廣末涼子欣變開朗了我好開心
回家看網誌.有全國電子就甘心!

雖然很累.但是也很餓很幸福
我想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