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的鬆餅阿鬆餅
你的廣告為什麼這麼吸引人?
為什麼你只有10點半之前有賣?
為什麼我每天眼睛張開
都湊巧已經10點半?

我怎麼會這麼瘋狂的想吃你
你的奶油加楓糖糖漿.讓我對你著迷
為了吃不到你
我每天醒來都是滿滿的起床氣
累積到今天
阿雜的不得了!!!!
我就是想吃鬆餅!!!!!!!!而且要是麥當勞的!!!!!!!!

雖然我的肚子餓的不得了
可是不要問我想吃什麼...
因為我想吃麥當勞的鬆餅!!!!
其他的東西都沒有想吃的!!!!

10點半的限時是殘酷的!
我只是想要吃鬆餅麻~~~
有沒有人願意早上去幫我買個鬆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