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這也沒甚麼好驕傲的!
現在都幾點了
我真的很習慣晚睡耶我!
虧我還在夢想要一大早起床去健身房做運動
白天念書用功+5倍
晚上陪陪小孩騙呷騙呷

然後我還在這裡打網誌
我想這得歸咎於我小時候.我的父母沒有把我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
一個國小生每天都12點才睡
注定了我這輩子都要習慣晚睡了

我這麼晚打網誌的原因只是因為我有些話想說
然後不喜歡鎖網誌
所以苦惱到底要不要打.苦惱了很久還是打吧!

昨天我的肚子不舒服 拉了一整天
晚上又熬夜
今天肚子還是很痛
但是痛的部位換了
改成經痛
姍姍來遲的經痛你好
謝謝你讓我晚上睡不著
捲成蝦子狀還是痛的想罵髒話
所以我的脾氣很大
整個人很情緒化
可惡耶你!
早不痛晚不痛現在痛
早一個禮拜痛不是很正常嗎?
我想要當個諧星
帶給大家歡樂.帶著諧星精神勇闖人生
可是諧星也有痛苦的時候
諧星也需要諧星的幫忙
我今天不舒服.心情不好.這都不需要正經的原因
因為我經痛!!!!
謝謝經痛你痛得讓我吃不下東西
我的肚子好餓
可是我一點食慾也沒有
要是可以瘦個10公斤變成紙片人
我就歡迎你天天讓我痛!!!
要是不會瘦...那我不想假裝小鳥胃!!!

跟一個人道歉
那一句話
純粹只是我心情不好需要諧星的諧星來幫忙.用錯方法說錯話
然後我的任性就遭到報應了
最後還是得乖乖當諧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