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看過他們的卡通
但還是很喜歡辛普森家庭
國小四年級的暑假跟團到美西
有一天晚上飛到了拉斯維加斯
看玩了著名的上空秀後
大人們都去參觀賭場
就留下幾天相處下來已經非常融洽的小朋友們在飯店自由活動
大家手上都拿到了十塊到二十塊美金當零用錢
大家先衝到紀念品區閒逛
相約二十分鐘門口集合
我握著兩張十塊美金走過來晃過去
始終不知道該買些什麼二十分鐘後大家都帶了些小東西
或吃的或喝的


地下一樓有電動
有人興奮的發現 全部小朋友都往下衝
開始廝殺了起來
只有我依然走過來 晃過去 還是不知道該玩些什麼
大家都玩得差不多了 
不知不覺聚集在一台辛普森家庭的機台前
大大的螢幕配上四個操作的按鈕把手
是要闖關殺敵的
就這台吧
我把鈔票全部換成了零錢
找了大家一起破關
四個弱不禁風的搞笑角色(或許是年紀還小技巧不純熟)
打一個老大就不知道要投幾個硬幣
但在銀彈充足的情況底下 還是被我們全破了
沒有什麼壓力煩惱
我記得那約一個小時的時間裡
似乎是我整趟行程裡最單純而美好的快樂了











謹以此篇文章紀念昨天新買的衣服

上面印有辛普森家庭的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