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請不要質疑我
我只承認與大陸先生的才是初戀這樣
好妙喔!
我們也認識8年咧!
相隔了至少5年後再次講電話
我都快要忘記他的講話速度了
超快超快超快的
感覺沒有一定的智商就會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花了我一下下抓他的tempo
就算是講閒聊電話也要用腦子的感覺
突然覺得我在他面前好像派大星喔~

嗨~海綿寶寶!我們來玩吧!


他是個了不起的人
雖然完美主義又沒耐性
還說我探聽他的八卦很下流
很假掰的問我現在幾歲
我說18歲的時候又一副突然想起我已經23的樣子
自己倒是很敢講說男人的年齡要減5歲

嘿!好朋友
願你一切順利
不斷超越自己
然後找到懂得欣賞你的獨立女人吧!

anyway  thank u for ur bless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