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我最近得罪神明了!
上星期六晚上眼睜睜的看著一隻黑貓在我眼前被撞死
來不及救他.只好幫他收屍
後來帶Lingo去散步時.被一隻流浪貓媽媽攻擊
Lingo又氣又怕的跟人家打了起來
還掙脫牽繩.差點走失
嚇的我心跳差點停止
星期日晚上被老爸莫名奇妙的罵了一頓
離家出走去散散心
星期一就不用說了
新生活一點都不好玩
就好像有人硬塞了一顆芭樂在喉嚨裡一樣
星期二晚上
發現所有一起吃過的宵夜都不敢一個人去買
會讓我塞在喉嚨的芭樂變成大榴褳
星期三
早上起來眼睛腫的只剩下一條縫
我對他有嚴重依存症的手機壞了
去到公司
電話打不通.網路也要找人來接
還有文件要打電話請人來拿
帳單一大堆.都要處理
公司只有我一個人
我覺得很無助
因為我什麼都不會
沒有人可以問
要自己想辦法
晚一點公司合夥人來上班了
我出公司去辦事
遇到下大雨.淋了一身濕
手機雖然修好了.但是我最最重要的簡訊都不見了
裡面很多照片的硬碟卻再也修不好了
因為太累.中午竟然躺在家裡的地板上睡著了
要不是接到電話我應該沒發現自己是睡在地上的
4點的時候吃了一個不知道是早餐中餐晚餐的便當
把該做該處理的事弄完分類好
晚上還要去上班
明天還有很多該辦的事
網路.名片.還要澆花.差點忘了

我覺得我自己只有一個人
卻在做三個人的事
考試.公司.老師
我想盡量再發現一點生活中的幸福事
那就是只要我在家.Lingo就會陪在我旁邊我想可以給我一點力量去渡過明天
還有電話裡的熟悉聲音也讓我知道要再更堅強一點
我還是很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