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工作的時候
簡直是驚險又刺激
大老闆來罵人.從7:30~10:00沒停過
大家輪流叫去罵
從小至9歲大到50幾歲
分批去他眼前排排站
每個都像小學生一樣立正站好.乖乖聽老闆發飆

好吧.我承認我雖然從小被打到大
但是這並沒有讓我向威權妥協
我的血液裡一向流著向威權挑戰的因子
所以...我回嘴了~~~~
但也不是多嚴重的回嘴啦!
畢竟身為半個社會人還是要學會識時務
所以我只是在點頭與回答是之外多說了幾個字罷了

老闆問說:要求學生不要隨意走動很不合理嗎?
我說:我認為要嚴格禁止他們走動唯有很硬的管理他們
老闆憤怒的質疑:這裡是自主學習中心.不是軍校.為什麼需要很硬的管理?
                            他們來這邊自主學習就是要尊重別人也在唸書的權益................blabla
我說:他們要是懂得尊重別人.媽媽就不需要送他們來這邊學習自主了
老闆:所以我的要求很不合理嗎?
我說:你的要求就是要很硬的禁止他們上課走動嗎?
老闆:對阿!這樣很不合理嗎?
我說:我認為上課時間不走動是合理的
老闆:你不是自打嘴巴嗎?反正就是要求學生不要發出聲響不要走動就對了!
我說:那我了解!

well~~是誰自打嘴巴阿?
但是老闆說了算.接下來他在罵什麼我都沒有在聽了
這招我還蠻厲害的!幹麻一直很認真的聽訓阿...他每三個月不是都會來罵一次一樣的?
被罵的比較慘的是其他的正職員工.有點頭也會出事的.
也有做沒一個禮拜就被質疑都沒績效的.
還有被摳回來狂罵的
被威脅要火掉還不算什麼
還有被威脅要賞耳光跟打斷狗腿的呢!
嘖嘖...一些國中小毛頭被飆了兩句就受不了想要哭著回家找媽媽
欸~多學學那些被罵的很慘的老師吧!
被罵不會少幾塊肉.抗壓性強一點!
要不就真的有種跟他對槓.搞不好他打不贏.就算打輸了也算你狠!是吧
搞了老半天.不就是又被叫出去再罵一次?

真是的.雞蛋又不在家.
下班之後都不知道要跟誰說一下今天的上班情形
只好聊勝於無回家跟媽媽講
講電話的時候還被忙著喝酒的嗆說:她天天都被罵也沒有打電話要秀秀
唉呦~我真是噁心外加心機重!
我怎麼會這麼好心說她以後被罵可以打給我
其實我內心也只不過是個小賤貨:妳天天被罵是妳能力問題.我今天被罵是老闆的問題好嗎?
哈哈哈!我真是一個外表溫良恭儉讓但是內心逼雞的人!金拍謝!



講了一大篇廢話
其實我是要感謝昨天幫我傳簡訊的人!!!
有的人會來看網誌.有的不會
但是我都會很誠心誠意的跟你們道謝
麻煩你們了.也謝謝你們的支持!
他愛你們!!
我也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