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整個周末都在歡渡母親節XD
大吃大喝了兩天~~
請各位開始叫我珍珍吧!!!!
不知道珍珍是誰的.請洽海綿寶寶!
她是蟹老闆的女兒
幸好我還不是泡芙阿姨= ="
星期六全家20幾個人去吃一間海產店
黃晴暐好可愛喔~~~
看到他這麼可愛.真的是心都融化了>///<
姐姐把他養的這麼聰明可愛~真是辛苦啦!!!
但是我有點累.沒有陪阿罵多聊聊天.蠻久沒回去看她了說

今天我們自己家去吃Friday.還有一個好朋友也有來
我爸比客人還緊張真是好笑.緊張到一杯調酒就茫了
後來去送了母親節卡片
哪裡有噁心!!!明明就是貼心!!!!
媽媽高興就好了!

可是我不是一個好媽媽>"<
因為我昨天幫我的Lingo王爺剃毛的時候
不小心剃掉了他胳肢窩的一塊皮...
他痛的唉唉叫.我的心也痛的不得了!!
他長這麼大.這還是第一次受這麼重的傷
還是我下的毒手Q_Q

噢!對了~記得要買貓砂.還有隨時去看一下提拉米蘇有沒有要排隊!
快領薪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