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我負債了海角7億
也不會比這件事還要更讓我著急
那就是減肥!!!!!
各位姐妹!就讓我來為你們試試看吧!
據說.使用個三天可以瘦4公斤
像我這種無底胃加喝水也會胖的體質
要是可以成功...
你們大家也可以的!!!

我們瘦巴巴的猴子小姐只不過吃了兩天就瘦兩公斤實在有點沒天理
但是看在她大方跟我們分享食譜的份上我就不跟她計較了
據說連水都不能喝一定要喝茶或黑咖啡
難怪...我這個人就是太愛喝水才會水腫的啦~~~哈哈哈哈
我是水腫我是水腫我是水腫.絕對不是胖!

....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
早餐
1.黑咖啡或茶.........1.黑咖啡或茶.............1.黒咖啡或茶

2.半顆葡萄柚.........2.一個水煮蛋.............2.一片鹹餅乾

3.一片烤麵包.........3.一片烤麵包.............3.一片低酯起司

4.二湯匙花生醬.......4.半條香蕉...............4.一個小蘋果



午餐
1.一片烤麵包........1.二片鹹餅乾..............1.一片烤麵包

2.半杯水煮鮪魚......2.一片固體低酯黃起司....2.一個水煮蛋

3.黑咖啡或茶........3.黑咖啡或茶..............3.黒咖啡或茶



晚餐
1.黑咖啡或茶.........1.黒咖啡或茶..............1.半條香蕉

2.二片任何肉(約3盎司).2.半條香蕉............2.一杯水煮鮪魚

3.一杯四季豆.........3.二條熱狗.................3.十顆紅葡萄

4.十顆紅葡萄.........4.一杯綠花椰菜............4.一杯白花菜

5.一個小蘋果.........5.五科紅葡萄...............5.一個哈密瓜或香瓜

6.一杯香草冰淇林.....6.半杯香草冰淇淋........6.半杯香草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