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有個男老師來幫女學生加課
新主管氣急敗壞的說:
難道我還要很感謝他嗎?
員工有心.學生有心.重點是不支薪!
不用老闆千恩萬謝.但也不至於氣急敗壞吧?
噢~也許是我誇張了.主管不是氣急敗壞
他是太關心以至於口氣太著急.他說:
男老師太年輕.女學生太濫情...對不起.應該是太純情
雖然不至於一見鍾情.但是像這樣私下多約個幾次有什麼情愫也是無可厚非
挖屋~~~
主管畢竟是主管
看過的人比我用msn打出去的字還要多
下班的時候.女學生果然纏著要男老師帶她回家
我們這個男老師向來以有義氣出名.從來不知道要怎麼拒絕少女
(男老師對少女的range應該是8~38)
我看著男老師無措的眼神流露出不知如何拒絕的狼狽
真的是情不自禁要對他情意相挺.衝口就說:我載妳回家吧!
...................................................................................
小妹妹.姊姊知道這樣很不解風情
但是妳也沒必要震驚的看了我一眼.為難的說:可是我家在中美街喔!
我懂我懂.中美街離唸書地方真的是有點不近.用走的要走20分鐘.騎車還需要五分鐘呢!
要是一男一女坐車上.大家聊聊天消磨一下時間.回家路上比較不會無聊.我也了解!
不過姊姊我也很健談阿.妳可以跟我聊.重點是!!!!我家也在中美街喔!!!(啾咪^.<)
在機車上
女學生聊起前男友.
兩個月前剛分手.不帥.壞壞的.很多女生愛
關鍵字:19歲快20歲.和男老師差不多大!
分手原因:男生太愛搞曖昧.女生也很會招蜂引蝶
接著.女學生試探性的對我說:沒想到男老師這麼瘦弱.也有女朋友阿!
我回:對阿~他女朋友很正喔!(瞬間終結這個話題)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嫌貨才是愛貨人!!!!!!!!!!妳被我看破手腳了.小.朋.友.

下班回家
前好朋友傳了一份msn的對話紀錄給我看
是他跟曖昧女生的對話內容
每天都有說很多話.八卦點不多
就是生活的大小事
流程大概是:(注意!!!為了原味重現曖昧中女生的可愛.以下小小出現注音文)
1.今天心情好不好?
2.不錯ㄚor不太好.工作做不完
3.發生什麼好事嗎?你心情好我也心情好喔!or工作做不完還是要休息.哪有人都不會照顧自己的
4.就是那個xxx.對我說ㄌoooo.好蠢ㄛ~~哈哈哈or算ㄌ.反正怎麼做都做不完
5.中間大概就是一連串的把小事化大以便打情罵俏.玩玩文字上的來追我阿來追我阿~~的遊戲
   或是你心疼我沒休息.我心疼你也陪我不睡覺的鬼打牆聊天內容(相信有用msn曖昧過的人都懂!)
6.好啦~真的晚了.你早點睡
7.那你也還不睡?
8.我要睡了.晚安.你趕快睡
9.ㄣ~~我也累ㄌ.真的要睡了.晚安
10.那趕快睡阿...明天還要上班呢!
11.對ㄚ.明天要一早去上班.晚安~
12.我早上也要去開會.要趕快睡了
.
.
.
.
.
.
.
.
.
.
.
大概到步驟24才會出現某一方離線的訊息!(相信這也是有用msn曖昧過的人會懂的18相送!)
雖然曖昧的過程是這麼樣的沒力...對不起.應該是美麗!
雖然女生終究沒有答應男生的追求.沒有選擇愛她的人而是選了她愛的人
畫下了沒有結局的結局
但是.我想他們確實是好好的品嘗了一回巧克力!


男生和女生
你追我 我追你
曖昧的時候偷偷摸摸好甜蜜
每一個舉動.說的每一句話背後好像都有意義
是不是就是在對我說:我愛你???>/////<
大膽揣測.小心求證.如履薄冰
我們的曖昧什麼時候要變成愛情?
其實.
愛情不過是大腦愚弄人類的東西
就好像在走高空吊橋.吃著巧克力
起點是曖昧.終點不是愛情.愛情是旅途的美好風景
終點見到的那叫做感情!
可惜.多少人曖昧不及欣賞愛情的風景就掉落懸崖
見識過了愛情的風情卻走不到終點
是因為發現了仙女不只會放屁還常常便祕
月經來了還有經期症候群
白馬王子的腳其實很臭.不愛洗澡
不到40歲就只剩一張最愛吹噓
還是因為愛情很美麗.只是身旁的人不對勁.需要多試幾個樣本母群?


一個人兩個人
走到最後 還是手牽手
絕對不是愛情堅貞 而是感情難分
愛情絕對很美麗.但是...
當妳愛上染著煙味的男人味手指時
就得一次又一次的吻著充滿尼苦丁臭味的嘴
當你愛上帶著假睫毛無辜惹人心憐的大眼睛時
就必須一次又一次的吻著滿是黏膩唇蜜的唇
有多少愛
不會被瀰漫的白煙掩蓋
不會溺死在昂貴的化學物質裡?
愛情絕對很美麗
但是生活與相處不是只有美麗
愛情好像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

感情好像是雞肋好像是空氣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沒有了卻又不行
可是也只有感情才能讓兩個人一顆心去面對生活中的狗屁倒灶大小問題
Everybody has problems. 
Everybody has bad times. 
Do we sacrifice all the good times because of them?
問問自己的答案吧!

亂搞曖昧稱不上愛情
劈腿偷吃也絕對不是愛情沒有先來後到的控制不了自己
沒有明天的淒美.不是愛情只是激情
美麗的東西壽命不長
永遠的愛情只存在電影裡
happily ever after 更是迪士尼的濫把戲
愛情能不能相信見仁見智
但是站在終點.還在你身邊聽著你心跳.牽你的手的人
他和你有一樣的感情.看過一樣的風景
這才是最值得相信的live willing ever after





最近生活中太多曖昧來曖昧去的男加女.有感而發!
所以不要自己對號入座!哈哈哈
人生能做的事那麼少.想做的事那麼多.這些人真多時間去浪費!
還有看了昀蓉的網誌.妳不相信愛情沒關係.
還有友情挺妳.支持妳最後得到值得的感情!
趕快讓我這個諧星逗妳哈哈大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