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可以多複雜?
愛與尊重被關懷的需求
讓這一切都不簡單

為什麼有了進行式
卻仍對過去式念念不忘?
原來我自己也是別人那麼介意的過去式
我很可以體會 過去沒有過去的無奈
不是只有100分會無言
就算只是60分的存在
原來也讓人痛苦

我的小聰明沒辦法解決心中疑惑
大智慧不懂我的庸俗煩惱
我失去深深相信的那個人
很可能再也找不回來那份無懼的信任
我失去很重要的人
我深深明白原來是因為我太信任他
卻是他不能承受之重
我太孤注一擲.把感情看的太簡單
今天過後
我還能深深信任誰?

如果你知道我
讓我卑微的乞求你
深深同理我的恐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