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厭倦了夜生活的蔡政倫
約了我星期日享受一下健康的日生活
是說...我存了一個禮拜的錢...反正也被放鴿子沒花出去
又.大自然的日生活才適合我這個少女
所以我們星期日下午就往大自然出發了!!!

出發之前我一直覺得很有可能被載去賣
因為蔡政倫一直不肯透露要去哪裡
說是神秘地點...
中間經過了曲折離奇.笑破我肚皮的波折之後
雖然延後了出發時間
我還是坐上了他的車出發了!!!!

路上.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蔡政倫不肯說是哪裡了...
還真的是神秘地點耶!!
我也不知道我是去了哪裡
就酒桶山吧!?應該吧?

途中必須要經過普通房車要是載了4個人就爬不上去的山路
山上的餐廳還在途中.寫了"加油!"的機車字眼
晚上下山的時候.我們還在那邊講海龜湯.跟看到鬼的經驗.真是驚悚~~
是說沒兩下子.話題就不知道為什麼轉到黃色笑話去了...
蔡政倫還紳士的問了我一下.我應該不介意聽黃色笑話吧?
哼!星期六下午就拿我來開玩笑了...會介意當時就罵死你了啦!
既然是好朋友我就百無禁忌啦!
你不要以為只有我有把柄在你手裡...(你去講阿!我才不在意!就當做趁亂告白!)
哼~就不要被我發現你的漏洞!!!
(欸...我是不是講反了阿!!哈哈哈)

山上有兩家餐廳
一家是法蝶.法式料理的.單價偏高
另一家...月光森林
不是我在說...這家餐廳真的很over!!!

一開始我們想說走一下森林步道好了...
眼前的小徑出現了一塊告示牌.................................."感情路"
下面寫了一堆不知所云的文字
雖然我們兩個感情已經很好了.但是還是去走一下好了...
希望各自有好桃花.不然要把我們湊作對嘛?/ \"
走著走著...(經過了30秒)










"你好.請問兩位嘛?"
我們抬頭一看...是餐廳的櫃檯耶!
已經來到盡頭了嗎?
什模~~~~~~~~~~~~~~~~~~~~~~~~~~~~~~~~~~~~~~~!?
感情路的盡頭...就是月光森林的櫃檯...

我跟蔡政倫互望了一下...真的很佩服老闆...太好笑了!!!
我們決定要在時習塾的門口.用古老的木板也寫一下"一中女中路"!!!!

決定餐廳時.法蝶雖然比較有名.但是單價偏高
我們想說還是再走一下"感情路"比較一下月光森林的菜單好了
菜單一拿到手...



















蔡政倫說一定要把真相放上來...


這什麼鬼菜單阿!!!!!!!!!!!!!!!!!!!!!!!!!!!!!!!!!!!!!!!!!
誰說的出口?????????
"服務生.請給我一份糾結的甜蜜跟傾進柔情的戀..."
我連打出來都全身起雞母皮了耶!!!!!(我的內心只有無止盡的髒話.....)

我就說這應該只有熱戀的情侶才有辦法點菜吧?
比如說:"北鼻~你要吃什麼?"    "哈尼~人家當然要吃你就是我的幸福阿!!!"    "真的阿~那給我來一杯我在你的呼吸裡吧!"

靠!如果我是服務生.一定很想翻桌...


所以我們兩個人.敗給了這份菜單...逃回法蝶去了...
在法蝶邊吃邊閒聊
菜色還不錯啦~如果天氣晴朗.應該會有夜景.旁邊又有音樂
雖然氣氛很浪漫.但是我覺得跟一個談得來的朋友在這邊悠哉放鬆
好像比跟情人來放閃光要好!
這個神秘地點阿~真的很不錯喔!!!

但是拜託.如果要跟情人去的話.請去選擇月光森林...
保證讓你們蜜裡調油.濃的化不開...絕對是你眼中有我.我眼中有你.一起燃燒愛的小宇宙...

這次的大自然之旅.還蠻不錯的.很放鬆...據說蔡先生還有很多神秘地點
下次大家來報名.請蔡先生帶我們一起去吧!
我想去海邊!!喔耶!!!(可以不要花大錢嘛~拜託~科科...)




但是我有一種書會唸不完感覺了
請支持我的早睡早起讀書好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