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的眼淚讓我有點驚訝
原來白目國中生
也有性情中人的一面

他原來很纖細(平常嗆人倒是很白目!)
他說他原本沒有要哭
但是我去問他發生什麼事時
他就忍不住了...

是我有自然的母愛光輝嘛?(屁咧!少女不會有母愛光輝!!!)
他說大家一開始笑他.他也覺得沒什麼
後來有點忍不住了.但他還是笑笑的

又再一次被放上稻草之後
他就難以承受重量

我告訴他.
男人的眼淚也沒什麼大不了
我的哭點也很低.雖然我是女生哭點低不奇怪
男人哭代表懂得發洩情緒
是健康的事!

等等進去教室之後.裝傻笑笑一切都會沒事的!

我有點不懂的是...為什麼我去問他.他就哭啦???
是有這麼touch his deep heart 嘛?
我只是問他發生什麼事?其他男生捉弄他嘛?這樣而已......
其實我覺得...我有點太雞婆...幹麻走進去
我應該不要去插手.讓吳老師去跟他講比較好...
解鈴還須繫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