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後總是會特別清醒.可以把積欠的網誌一次狂發光!
昨天.廖妤甄挺著他宏偉的胸部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勝利女神般的跟我說:我可是外國人的菜!
讓我不禁黯然失色...
雖然我是歐吉桑殺手.但郭台銘已經娶了新老婆...
在這麼令人暗自神傷的時刻
我想起了那年...
是蔡昀蓉還是廖妤甄.我想應該都有
答應我要送我猛男當生日禮物的!!!
到現在...我連猛男的屁股跟丁字褲都沒看過!
我等了幾年.青春玉女還是青春玉女...
快把我的生日禮物給我阿!!!




昨天晚上在BAR裡面豪邁的喝啤酒
坐我旁邊.一個長的像胖版阿KEN的工程師.突然要我跟他合唱藍色眼睛
挖咧= ="不過由於alcohol的arouse.我毫不遲疑的拿起麥克風用力的唱了起來.真是有夠深情的.到底~~
唱完了之後.他就開始跟我闡述有關於2.5ppm到底能不能吃的概念
還有神經心理學用老鼠做實驗可以達到多少效益...blabla...
說實話.我完全沒有概念他在講什麼耶~到底~
他朋友在旁邊一直跟我說他醉了不要理他
但是由於我處於hyper的狀態
還是無法克制的一直大笑.我想這可能滿足了他吧?
他更熱烈的天花亂墜了起來
還跟老闆娘說:老闆娘是資深美少女.已經比不過他旁邊的美女了XD
可惜他眼睛深情又迷濛的盯著他眼前的熱炒松阪豬.我想...他還是比較愛松阪豬!

所以我說...諧星人生經歷就是要豐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