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讓我的生活重回平靜
謝謝你.讓我輸的這麼徹底
謝謝你.這樣的第一次充滿新意
謝謝你.原來遊戲沒有規矩

或許我還是個小女孩
也許我永遠學不會這樣的遊戲
爛醉的我為自己哭泣
這感覺還算新奇
你的回應充滿創意.讓我不敢相信

我像個嬰兒大哭.可不只是因為你
我想我還必須感謝你
讓我可以發洩壓力
吐出來的東西.哈!好多好多的怒意
沖進馬桶裡
我從今天開始修心養性
像個老僧一樣冷靜

謝謝你.十二萬分的感謝是因為你教了我面對這樣的囧境!

加油!黃小甜!

p.s
廖妤甄.曹茵絪說你太會唬爛!烏鴉是不會elegant!因為他們都吃垃圾!
and知道的人請爲我諧星的人生掌聲鼓勵.
不知道的人請為我的文筆驚喜!我都有押韻耶!
本日最大笑點.我和爸爸走在三民路上的時候.
有個白目的婚紗店招待人員跑來問我們要不要看婚紗....
這果然是諧星少女才會遇到的囧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