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說忙裡偷閒總算要去看個海角七號
沒想到竟然要帶我家小孩去補習/ \
然後還要趕7:30分的電影
趕小孩去洗澡的時候
竟然被嗆說:幹麼這麼趕~反正還有下一場可以看
我馬上不甘示弱的說:你們以為我沒人約嘛?我跟人家約好啦~~
話一說完.我就知道我中計了!!!!!!!

黃彥捷.你~~端著天使的臉孔.天真的笑容:
誰要約你阿~你又沒有男朋友?



.....................................................
很好很好!!!
姊姊我就是把臉打爛也要充胖子.嘴上絕對不輸人:難道你們真的覺得我沒男朋友嘛?

馬上遭到黃彥剴補刀...:你就是沒有阿!



唉~請你吃鼎王的時候倒是跟我很親熱...
平常的時候就很會刺激我...
我沒男朋友這件事不只兩個小的講.阿嬤也笑過我.大伯也關心過...
我不急都被你們逼急了!!!
你們說你們說...
我只是剛成年的少女耶~~有這麼需要交嘛?到底!

所以說不要再逼我了!!!
姊姊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的!!
不要說我很可憐之類的ok!
(夠了喔~~給我停止那種憐憫的眼神!)

好啦~~這兩天都被人追著這個話題繞!
所以連續兩天都是這種飢渴的文章
我要停止這種風花雪月囉!!
我的少女情懷只到這個禮拜啦~我要當個讀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