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恭喜你回家了!
脫離我這個可怕的惡魔姊姊!
也許你還沒有完全變好
可是你進步好多!!
從一開始的~~


這麼可怕的大傷口
都是你自己弄的~~
我的家人還以為你得了什麼皮膚病
怕你怕的要命.怕你傳染給人
家裡的小孩還一直預言你會死掉...= =

也許我對你不是很溫柔
都會對你兇.還會罵你
我知道你很怕我.但應該也是喜歡我的吧!!
每次都來撒嬌~
隨便搓你兩下就呼嚕呼嚕的叫的好大聲~
還記得一開始每天替你照顧傷口
跟你玩攻防戰.就怕你抓到空隙去抓傷口
還要把你的腳緊緊的穿上襪子
只能讓你住清空的龍子.因為你只要找到邊邊角角
就會想盡辦法去摩擦傷口
一直到後來...你襪子脫掉了.
也從籠子裡解放了.都不會想盡辦法弄傷自己
有時候不小心又弄傷.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因為耳朵真的癢麻~~我原諒你!下次不行喔~
看著你越來越進步.真的很高興.也有點不捨得~~
你今天回家了!!!
你的把拔今天接你回家了!
因為你好了很多
不再無止盡的把自己弄傷.抓咬自己的身體
雖然耳朵還是會癢.但是馬上就會好喔!
你要再加油~你現在才兩歲.帶了兩年的頭套...
要是治好了.以後10幾年都不用再戴頭套囉!!
要把自己吃胖一點.你骨架這麼大竟然比Lingo瘦
難怪被王爺打假的.他一舉手你就怕...
你看你~沒有傷口的話.這麼可愛


加油!當一隻健康貓.我相信...
沒有頭套.你會更可愛!!

最可惜的是...你沒辦法跟我家Lingo當好朋友
他太龜毛了~喜歡挑剔你上完廁所不埋沙.總是藉機修理你...
我這個當媽媽的幫他向你道歉阿!
要記得我.記得囂張的Lingo王爺.
等你好起來頭套拿掉.也像他一樣囂囂張張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