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了一直念念不忘的99元自助餐吃到飽.據說有120道菜!
第一次去排隊的時候竟然排不到位置>"<
今天10點就跑去拿號碼牌.總算讓我排到了!
回阿嬤家跟另外兩個肉燥少女集合準備出發
沒想到...出發前下大雨= =
大人果然開始阻止我們... 
老實說.看到下大雨我也有點不想去了~~

可是一想到曹胖胖已經出發了
我怎麼可以這麼沒有道義!!!本來想說一個人去就算了~~
 肉燥少女黃小儀突然吃錯藥說要對我義氣相挺!!!
 天阿~~這不是小肥儀阿~~
 我們穿著雨衣在大雨前進...到了SOGO 就有點像白痴...
因為整條中港路只有我倆穿著雨衣!!有夠蠢的~

 到了目的地之後.還是要排一下隊
就開始無聊玩起假裝正妹的遊戲... 
但是... 
我只能說...
正妹不是這麼簡單當的!(下有恐怖圖片 害怕者請快速略過) 















正妹做起來俏皮到不行的眨眼動作.我們看起來卻像中風病患


原諒我沒時間把菜色拍下來.只能拍菜尾
因為他所謂的120道菜.不是同時擺在那裡的.是一輪一輪出的.
想吃多一點菜的話就要一直用搶的! 
所以不要一下子吃太多.不然吃到的菜色就少了
而且他雖然有多國料理.不過都是很平易近人的那種菜色
炒烏龍.壽司飯.炒鮮蔬.清蒸魚.海鮮羹.醋溜魚片.三杯花枝.義大利麵.醉雞... 
是說海中陸上的菜色都有啦.還有濃湯也蠻好喝的
大部分就都是類似這類的菜色 

這就是菜尾

雖然沒有很高級.但是每道菜都還蠻好吃的
補菜時間也很快.不會讓人家空等夾不到菜
還有一些沙拉.甜點跟水果.冰淇淋是明治的有六種口味
一桌可以吃1個半小時.99+一成服務費(中餐)
 能多吃到不同的菜色就會比較划算
適合全家大小帶去吃個飽.沒錢大學生去吃一餐抵三餐.各類球隊的期初隊聚... 
爲什麼是期初呢?因為他優惠只到9/15.不只平日午餐.晚餐跟假日也都有優惠(價錢不太一樣)
一定要現場排隊.不接受電話訂位或預約.所以也適合無聊的人去吃.可以排隊殺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