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台灣 愛地球!
所以我要好好使用環保筷
一周騎3天腳踏車
有回收的地方一定要認真作
目前能做到的部分

同時也希望"台灣"正名
就算國際不認同
中共北京一直打壓(誰叫他們要叫我們中華台北!哼!)
至少生長在這塊土地上的人們
外省人 本省人 原住民 閩南人 客家人...
大家能團結.更有自信.認同我們是台灣人!
以上無關政治喔!
所以我不會參加任何有政治意圖的活動阿~
可是還是很想表達愛台灣的心意
這是我心態上的新型態生活

實質上的呢~~
聽從我爸的意思去補習了
可是我還是很想找個打工.然後搬出去住!
我知道我未來要考的試需要很認真的唸書~~
不過有打工.我應該更會珍惜空閒時間唸書吧??
不然閒著的時間很多反而容易有偷懶心態
住家裡真的很不習慣>"<
住外面住4年了.突然搬回家...總是有點怪怪的XD
暑假期間又受到了某種打擊!
真的讓我對住家裡很沒信心 畢竟要天天見面
面對他 接受他 處理他 放下他
我總是學不會最後一樣
我還太稚嫩了...

那樣的人如果只是我朋友 頂多疏遠就好
偏偏卻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