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啪 球入手套的聲音清脆響亮

啪 球入手套的位置無比精準

啪 球的尾勁與變化角度均屬上乘

先發投手在場上的熱身狀況顯得相當很好


面對第一棒是快腿的左打者

捕手做了一個直球的暗號

手套的位置擺在南韓第一棒打者膝蓋偏低的位置

球投出

投手眼眶頓時濕潤了

雖然早就做好了心理的準備

但真正面臨到的時候心情卻又如此複雜

他準確的投進了賽前與捕手模擬的位置

那是一個偏打者外側絕對離譜的壞球

第二球是中間偏高的壞球暗號

我投得進好球帶的阿 投手內心高喊 依然一分不差的把球送進捕手要的位置

兩壞球

他從沒有想過十幾年的苦練 換來的卻是必須投出離譜的壞球

爸媽現在應該在電視機前面吧

女朋友跟朋友們在運動餐廳裡 他們又是作何感想

 

雖然接連兩顆球都投到了設定的位置

但心思細膩的捕手注意到投手的眼神

慢慢的走上投手丘想做了一點溝通

學弟.....

學長我沒事 我知道自己的使命 沒有問題的

恩 那就好 等一下我配一個你拿手的曲球 吊一下打者

你就知道自己的實力應付這些打者是綽綽有餘

再接下來就麻煩你了 投手教練希望你呈現嫩一點的狀態

所以我會把手套擺在好球帶邊緣

你自己設定手套邊緣半個球的位置 主審會判壞球

記得一臉不滿 知不知道

學長 謝謝你 我會努力的



漂亮的曲球 南韓打者果然揮棒落空

觀眾席響起一片叫好聲

接著是好球帶邊緣的快速直球

打者在猶豫之間來不及揮棒

ball

主審判了壞球

先發投手叫了一聲 無奈的撇過頭 一臉不爽的樣子

投手教練點了點頭 好樣的 就是這樣

接著繼續來了一顆挖地瓜的壞球

韓國第一棒打者保送上壘

二棒上場

為了表現持續不穩的狀態

捕手配了一顆沒有殺傷力的觸身球

三棒站在打擊區 連看了四顆壞球 持續保送

無人出局 滿壘

四棒是韓國的人氣打者 紀錄輝煌 平均一年可以打三十支全壘打

總教練指示外野球員退到接近全壘打牆的位置 是相當合理的戰術

先發投手投出 是充滿壓制力的二縫線偏低快速直球

球被棒子擠壓到 緩緩的落在內野與外野的三不管地帶 幸運的德州安打

2:0 依然無人出局 一二壘有人

教練緩緩的走上投手丘 彷彿一切靜止

教練 想到我們國家棒球有救了 我就好激動

傻孩子 很好很好 都有照計畫進行

再三個打者就好 等等七棒打完我就會把你換下來

接著把投手的手抓過來 在手心上不斷的畫著圈圈 一圈又一圈

在喉嚨上比了割喉的手勢

是滿貫全壘打的暗號



面對五棒打者 投手練投了幾個容易被打全壘打的球

果然打擊出去後球飛得很深遠 被外野手漂亮的接殺出局

六棒保送 擠成滿壘 是時候了

拜託你了 七棒打者

時速大約一百三的失控變化球

咬中球心 出去了

是滿貫全壘打 韓國的觀眾席沸騰了起來

休息區的球員也興奮的鬼吼鬼叫

他們想都沒有想到 面對國際賽的勁敵 竟然第一局就能取的六比零的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