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拳最近看上一頂帽子
在他家附近的百事達寄賣
雕花刺繡 做工精細 質料又很好
戴起來整個人變得不太一樣
比較有精神 比較潮 或是說…..比較不宅
市面上幾百塊的網帽完全不能比
定價當然也不便宜
要複數張的小朋友

五號發薪水
戶頭進來了三萬多塊
常常工作到一兩點
定點來回公司宿舍
每天除了看看公司對面穿著光鮮亮麗鼎泰豐小籠包的觀光客
根本沒有時間好好台北
買個東西犒賞自己一下應該也不為過吧?

中午午餐時間
平均單價120的永康街
阿拳只花了40塊吃了點東西
一邊盤算著等等的消費
這個月花了這個 生活構不成什麼問題
股票也剛好賺了一點點…..
像是在幫自己心理輔導

吃完了午餐
阿拳往百事達的方向走
有一點忐忑
腳步並不是那麼踏實
猶豫的當下剛好被我碰到
稍為了解了一下狀況後
一把被我帶到旁邊的雜貨店


老闆 給他一張大樂透


阿拳----我拍了拍他的肩膀
今天你要感謝我
如果中了樂透
不要說帽子 你連房子都有了
沒中的話 花五十塊多一點思考的時間
避免太衝動的消費
晚上九點
如果你還是很想要買帽子再跟我說
我們商量商量

我目送阿拳回公司
他手上握著採彩券
表情有點複雜
形容不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