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店老闆接到警察的電話
匆匆忙忙的和太太提了一大碗的牛肉麵到派出所

 

警察一看到老闆把麵放在桌上
有點氣急敗壞的說
老闆!他剛到你的店裡吃了霸王麵,
要不是路人好心把他攔下來 抓來我們這裡
早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你怎麼還帶了碗麵過來看他

~我在這附近賣麵20多年了
治安不好怎麼可能不知道
吃了就跑的不知道有沒有見過100
有的是兩個一起跑
有的十幾個人來吃 就留一個上廁所的沒錢付
哪次不是點最貴的大碗牛肉麵配上一桌的小菜
只有他 小不隆咚的
只點了小碗湯麵
吃得一乾二淨 連碗裡的蔥都沒有放過

小夥子 快把這碗麵吃完了
下次才有力氣跑快點 聽到沒

太太有點不以為然
對著老闆說
你就是這樣 小心把小朋友寵壞了

我這是教育 教育小朋友
寵壞?放心!我只會把妳寵壞

老闆娘一時像被饅頭塞住了嘴
怎麼都說不出下一句話




故事當然是假的
在剛剛吃麵的時候忽然跑到我的腦海
紀念麵店老闆娘在我月底沒錢
只能點牛肉湯麵的時候
偷偷放了三大塊牛肉到我碗裡
在我錯愕的表情下
大聲的說
放心!!!!這是牛肉湯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