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件事情

我撞球有練過一小段時間 但沒有什麼厲害的

很多時候和一些其他撞球技藝高我一籌的人比賽

卻又不那麼的容易輸

起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些朋友在外面跟其他人撞起來虎虎生風

碰到我卻又變了個人似的

做球失誤 準度下降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的節奏亂了他們

他們習慣打快 我習慣打慢

大家開始打球的時候都是窮學生

為了省檯錢

瞄沒有兩下就出桿 

桿與桿之間也沒有什麼思考

速度飛快

我每次都慢條斯理

一顆球瞄老半天

打球也喜歡一邊聊天

為什麼

就因為我小時候零用錢比較多罷了

大家拿10塊50塊的時候 我已經可以拿100了

等到朋友拿100的時候 我已經是一張小朋友一張小朋友的拿零用錢了

所以從我練習打撞球開始

就總是習慣慢慢打 不用像大家一樣那麼趕

長大以後大家都習慣打快的

碰到我這麼撞球慢郎中 

節奏整個被打亂 當然表現不出平常的水準

又所以呢

沒有啥所以

就只是好像知道了些什麼

像是有一天忽然了解好笑的幾乎都不是笑話本身而是講笑話的人

小時候看了村上村樹的書才發現不用把文章寫到別人看的懂也可以很好看

壹週刊這麼精彩不單只是八卦本身 而是整體編排都很用心 寫手也都是一時之選

這類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