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學生不了解這趟旅行對上班族有多大的意義
沒有不尊重的意思 
nono的照片我看了一遍又一遍

反覆的看 反覆的想

好像就這麼暫時的逃離了社會這個東西

只能說這趟旅行真的是重要無比


小黑無疑是重點

不過他當了太多次主角了

這次就換人當當看吧

劉德華演太多戲 就不覺得他當主角有多麼重要了

是吧 小黑 


遊記跟大家不一樣的地方只有最前頭 跟最後頭

我實在不想一個人開車 怕無聊也怕睡著

就找了劭璠 想不到她會答應

一時讓我太錯愕

沿路吃吃喝喝 吹著冷氣聊聊天 

三不五時想一下怎麼騙大家

還有期待劭璠出現當驚喜

人在南投卻硬說還在台中準備出發

可惜後來我心軟 沒有說是騎摩托車

然後就出現在大家眼前

接著都一樣 

後面不一樣的地方是送劭璠回家

有個男的來找她

然後他就被告白了 被告白了 被告白了

拜託有活動要繼續揪我

對以前的我 不過又是一次的大家一起出去玩

對現在的我 不知道有多重要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