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希望發個一週穿搭文的
但這今天有整理照片
(花了我好久時間阿>"<)
所以就先把前幾天的PO上來囉!

每天穿搭都有搭配妝
但是我懶的每個妝都寫妝容文囉~~
一定有人要問我.每天花多久時間這樣弄
大概從起床刷牙到全部弄好拍照
一個小時吧~畢竟花太久時間實不對的~我還要唸書阿!!

Day1.

英文字長板T
外面穿深灰色針織外套
黑色雪花內搭褲+黑色高跟靴

裡面的T恤是接袖.袖子上有星星(缺點是非常薄...)
當天的妝:重點就是眼睛畫長一點.眼尾加長.乾淨的強調銳利眼神

Day2.

夏天的花花長洋裝.冬天還是有新變化
台中真的不冷所以外罩一件斗篷就可以優!
斗篷前面有牛角扣
高跟牛津鞋走童話故事風

搭配的妝也比較甜美
用了粉紅色眼影
使用粉紅色眼影又不想浮腫的小秘訣
眼頭眼尾用較顯色的粉紅色
眼中使用米白或粉白色.睫毛根部用自然的咖啡色畫在極細眼線上
嘴唇也要很自然的粉嫩優!

Day3.

老爺褲+牛津鞋
深綠色大V上衣(有點小小公主袖)+短版斗篷式外套
長短項鍊混搭
穿著外套時露出短項鍊.外套脫下長項鍊讓綠上衣不無聊
今天有出門去郵局辦事所以提了硬版的手拿包

今天畫了較成熟的妝
墨綠色搭配金綠色的眼影
唇色也使用成熟時尚的金膚色

Day4.
挖出了好久不見的飛鼠褲
我的衣櫥可是什麼都有的呢!

紫色飛鼠褲+短白T(上面有金色的圖案)
平底羅馬鞋
藤編的皮帶.跟皮手環還有大表面手錶=個性少女!

畢竟是冬天.一直穿短袖太誇張
所以加上具有份量感的深灰色圍巾
率性的背上大帆布包.今天要出門去照大頭照還有去郵局領錢

因為要照大頭照
有照過大頭照的少女都知道...照相館叔叔會幫我們修片
要是畫了妝.修完片老個10歲絕對不是問題
而且絕對是"脣紅齒白.濃眉大眼"!!!
但是不能因為這樣就素顏去照像阿...
所以要化心機妝.非常適合假裝自己是天然美女的心機妝
上課化這樣.教授不會當.上班化這樣.業務王給你當!


謝謝收看!這禮拜接下來幾天還是會繼續努力穿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