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因為腎臟炎住院了4天
所以今天才有空跑來寫網誌
某人就不用只能回味我的舊網誌

從上禮拜三下午開始發燒
晚上門診的時候就進去隔壁診看醫生
他說現在沒發燒不讓我做快篩
晚上門診結束搭接駁車回汀州就燒到去掛急診
當然是去做快篩
我一看那醫生拿棉籤
像我這麼具有專業csi素養的人
當然是第一反射的張開嘴囉~~~
但是醫生完全無視於我的性感豐唇
一鼻孔的就把棉籤給我捅進去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YYYY

GGGGGGGGGGGGGGGGGGGGGOOOOOOOD!!!!!!!!!!!!!!!!!
(要不是在醫院是公共場所.其實我是想大叫omy~~~幹!!!!!!!!!!!!!!!!!!!!!!!!!!!!!!!!!!!!!!)

快篩怎麼那麼痛!?
總之我不是h1n1醫生就讓我回家了
結果回家星期四請假
反反覆覆的發燒
星期五早上稍微退燒我就去上班了
下午又發高燒.實在不行就早退
每次發燒之前就是全身發冷.每一條肌肉都不自主的發抖
然後就是高燒
晚上倫提早下班趕回家帶我掛急診
醫生說我以為是睡覺睡到扭到腰的腰痛
不是普統的腰痛.是腎臟痛
應該是腎臟發炎.住院吧!!!

我只有想到我要是要住一個禮拜...
我老闆會先把我殺掉...
打電話給他.跟他說我的情況
他問了一下我的檢查數據.也叫我住院休息
好吧那就住了

救護車把我載到內湖
本來只有亮燈沒有鳴笛
結果蔡白目倫竟然冒出一句:開高速公路還可以開這麼久
就在下一秒.整台救護車竟然給我喔咿喔咿的叫了起來!!!!
速度也快得不得了...

我...我...我只是想來住個院.司機大哥不用把場面搞得這麼大啦...謝謝喔
住進來之後持續發燒
到昨天晚上燒終於退掉
現在終於可以等出院了...希望檢查結果一切沒事

這次生病
從星期三一直到今天
從最虛弱最難受一直到慢慢恢復
都要謝謝你這個臭雞蛋
遲到早退陪我住院照顧我.雖然是男生很多小粗心
可是我心裡真的很感動.謝謝你
多虧有你在我身邊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