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志工算是偷吃步吧!
哈哈~
但也算是有幫助到人
所以我就給他算10之3
我去當廣告大饕客的票務志工啦~~
還可以免費進去看
不然那個票錢有夠貴的!
600~1000
雖然可以看整天
不過還是有點貴
因為主辦單位就直接把在別國放映的帶子拿來播映
只有翻譯成英文跟法文沒有再翻成中文
在台灣還收這麼貴的票錢有點太奸詐喔~~

我主要的工作就是進場的時候收收票
等大家都進場就可以跟大家一起進去看廣告了
雖說沒有中文
但是英文也都蠻簡單好懂的
一開始太久沒碰英文有點來不及看完字幕
但是為了follow上笑點
所以我逼迫自己趕快看完字幕
真是考大考都沒這麼認真!
沒想到廣告人蔡政倫竟然說這些創意也沒有什麼讓人驚豔的
最好是可以這麼囂張


我覺得明明就有些很好笑阿~蠻有創意的!!(我看是你看不懂吧!!亨!)
而且國外的廣告題材好不限喔
戰爭.死亡.性之類的都可以拍
在台灣就看不到
但是看這麼久真的很累
我跟其他志工同學都覺得
要是我們有花錢看到後來應該會覺得有點太折磨自己
聽說去年還是在西門町那裡
從晚上六點播到早上四點!
整個就是要讓普羅大眾體驗廣告人的工作生態是吧~~
算是很有趣的一個經驗
有點收穫.又認識新朋友.也算是有幫助人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