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沒有要聽歌
不是梁文音的最幸福的事
是我黃小甜最幸福的事!
誠如大家所認識的我.堅持不走玉女路線
而是露骨諧星風格
所以.我最幸福的事.不是公主遇上白馬王子從此過著幸福的日子
比較有可能的是公主病遇上王子病沒人要去買飯而雙雙餓死
真是淒美又浪漫!
...............
...............
...............
...............
...............其實.我沒有要說什麼愛情故事...
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生活中蒐集到幸福的事
但是我真的要再次說明
我走的是露骨的諧星風格喔!!



最幸福的事1.洗澡前的嗯嗯順暢無比.排出了很多精神飽滿的便便
肚子空空的感覺很好.大完便馬上洗澡.屁股乾淨的感覺也很好
就好像整個身心靈都淨化了一樣!!!

最幸福的事2.鼻子過敏後用衛生紙比鼻涕擤乾淨.感覺所有的鼻屎都被鼻水沖出來了
就連每一根鼻毛都被沖洗的很乾淨.呼吸到的空氣都甜美了起來.順暢呼吸真的是很美好

最幸福的事3.餓的時候.可以吃到一碗又香又好吃的白飯.加好喝的熱湯.還有我最喜歡的雞蛋
簡單的料理其實有最樸實的美味

最幸福的事4.睡了一覺醒過來.緊緊牽著的手還是緊緊牽著.幸福的一天就是這樣開始

最幸福的事5.明明沒有在減肥.還是有人說我變瘦了.雖然這會造成我得意忘形開始亂吃宵夜
但是瞬間的爽感還是很值得;真的變瘦了.把自己塞進小號牛仔褲.體脂肪.給我滾!但是乳溝還是在!!!
穿什麼衣服都好看.不用擔心這個顯胖.那個很孕.想買什麼衣服都可以買


最幸福的事6.學生喜歡上我的課.喜歡我把我當朋友信任我.願意認真聽我上課內容.幫助學生解決大小問題

最幸福的事7.坐在機車後座.聽前面傳來的莫名奇妙歌詞搭配奇奇怪怪旋律.唱的是我們最幸福的事.
我是你的大Fans!

最幸福的事8.和親人朋友聚在一起聊天講八卦.宵夜聚餐喝酒打牌打球.瘋狂大笑

最幸福的事9.每天睡覺前傳一封簡訊然後等回音.睡不著的時候複習一下簡訊.帶著笑容睡著
心臟都要被螞蟻吃掉

最幸福的事10.早上醒來有Lingo在旁邊塞奶.給我早安親親(偶而還帶喇舌).電話響起傳來的是熟悉的聲音
大小寶貝聯手道早安.威力無窮!!!賴床.out! 起床氣.out!


今天夜已經深了...該睡了...
噢~我還有好多幸福的小事喔!下次還要再寫一篇!
請大家一起來尋找生命中的幸福小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