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上沒有洞
我真的是很冰雪聰明的
我只是最近有點累!!!

最近我時常懷疑...
我的錢包裏面會自動生錢
因為我明明記得...我就把最後僅存的100元花完了
為什麼零錢包裡又多了300元?
難道是我的包包會生錢嘛?
儘管這些錢來路不明.但是我還是花的心安理得
晚上肚子餓得不得了.就用了那些錢買了炒麵吃了
等到我心滿意足的吃完了一整盤炒麵
我才想到...
那是小娟的錢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是她叫我幫她買東西找回來的錢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到底是憑什麼以為錢包會自己長錢出來?

還有一件事
我個人認為在笨版有被推爆的潛力
我從今以後都沒有資格在看笨版的時候笑別人笨了...

話說...
有一天深夜
我突然感到肚子一陣絞痛
急急忙忙的從房間衝出來...
說到這裡...
你以為我是澇塞在褲子上嗎?
喔~不!那你簡直太小看我耍笨的潛力了!
這已經是老梗了好嗎!!!
我當然是順利的拉在馬桶裡了阿~~
同時順便發現我月經來了.幸好只有弄髒內褲.沒有弄髒床單
所以我當下反應就是把內褲脫下來泡在洗手台
想說先回房間拿新褲子好了.在回來浴室洗乾淨
就在我拿好換洗褲子開房門準備回到浴室時
發現我爸竟然半夜起來上廁所
他一看到我.就問我:你是不是澇賽?
唉呦~好害羞.一定是廁所還有臭臭的味道被他發現了>///<
沒想到老爸接著說:那個內褲也不會自己洗一下!我幫你洗了.泡在熱水裡啦!

蛇~~~~~~模~~~~~~~~~~~~~~~~~~
噢!不是啦!爸.我的內褲不是澇賽啦.是我月經來沾到的啦~~~
正當我在疑惑為什麼爸爸都不聽我解釋.這麼迅速的轉頭就走時...
呼~~~一陣陰風慘慘...
就在當下那個此時.我的屁股感覺到一陣寒意...
                                     我的屁股感覺到一陣寒意...
                                         我的屁股感覺到一陣寒意...
                                             我的屁股感覺到一陣寒意...
                                                 我的屁股感覺到一陣寒意...
                                                     我的屁股感覺到一陣寒意...




各位觀眾!沒有錯!當天晚上天氣實在有點熱
我只穿了一件小褲褲進廁所
而那件小褲褲剛剛已經被我慈愛的父親給洗乾淨泡在水裡了
我手上的那件小褲褲由於太乾淨了
我一時捨不得玷污它.本來打算回浴室把屁屁洗乾淨再穿上的...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殘酷!
我真的沒有穿內褲!
不只我的屁股一陣寒意
從我的腳趾頭到我的肚臍都是一陣寒意呢!!!!!!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堅信.當天晚上燈光昏暗.我的長版睡衣應該有發揮一點功用
我的父親應該沒有看到任何他一點也不想看到的東西!
是的!我相信他絕對是一點也不想看到女兒長大成人的樣子吧!!!
所以他一定一點都沒有看到!!!一定是的!一定是的!一定是的!!!!!

最後.我要再次重申.我真的是冰雪聰明的.只是最近有點累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