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下廚
今天下大雨.不想吃外面
心血來潮
想說自己作飯吧!
翻翻冰箱
可以變出一個炒飯
所以帶了一個便當
弄了一個愛心蛋包飯

炒飯算是我的拿手菜
因為得自媽媽的真傳
有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趨勢
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一邊吃一邊感嘆怎麼這麼好吃!
真的是很好吃.炒飯真是很容易就好吃的一道料理阿!

雖然有人嫌棄它看起來很焦
其實我也覺得顏色有點暗.
不過那是我媽敎我的小撇步
沒放鹽放醬油.所以炒起來顏色很深

其實我蠻愛下廚弄東西的
要是有空.希望可以天天自己弄東西來吃
明天也下雨吧~我又可以翻冰箱了!
想煮蒜頭雞湯來喝耶!
感覺真賢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