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趙小壓的相簿
歐洲好美
是我的夢想
本來我也可以
要是我去年毅然決然的硬是要出國
我的世界也有這麼大

小小的辦公室
小小的台灣
根本不該關住我大大的心
但是我卻選擇留下來
自己住在牢籠裡
其實
我是不是一點也不快樂?
這些人.這些事.也許我根本沒那麼想要...

算了啦!別想太多
人要知足.已經放手的.就不要後悔
珍惜眼前擁有的
好好一步一步往前走吧!
趙小壓...我覺得你回來台灣是找不到工作的!!!
所以你趕快在英國找供應商吧!
等我沒考上.我就要去找你賣雞排!
因為威廉一點也不威廉了
所以我放棄在白金漢宮賣花的夢想了
我們還是靠著雞排比較實際!
三磅都有人買真的太high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撲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